1. 鎖定中高階轎房車,強化在濕滑路面上的抓地表現,並且加強胎體結構,輪胎尺寸涵蓋15吋~19吋。
  2. 靈感來自固特異創新的360輪胎,採用ActiveGrip Technology自控抓地科技,水波防禦設計能加強摩擦力。
  3. 採用DuraGuard Technology耐用防護科技,耐用雙層胎壁採用高密度高強度簾布層來強化胎體結構。
相關報導
0.0編輯評價
舒適性
0
操控性
0
胎噪聲
0
性價比
0
煞車性能
0

Goodyear 固特異於 9 月份引進 Assurance 系列新品 Assurance MaxGuard 輪胎,主打求安全至上的特點,強化輪胎在濕滑路面上的抓地表現,並且加強胎體結構,為車主帶來更安全的駕駛體驗。亞太區產品研發副總裁 Greg Hanna 表示,Assurance MaxGuard 輪胎研發主軸在於更高等級的安全性,讓消費者在行車路途上能夠無憂探索,並且在濕滑路面上有著優異表現及和兼具耐用度,其雙重保護設計更大幅提升每個人的安全。

Assurance MaxGuard 輪胎共有 31 種尺寸,未來將持續擴充不同尺寸符合不同車種需求,尺寸通用多款中高階轎房車,售價為 2,600 元~5,100 元不等。

Goodyear 固特異於 9 月份引進 Assurance 系列新品 Assurance MaxGuard 輪胎,主打求安全至上的特點,其強化輪胎在濕滑路面上的抓地表現,並且強化胎體結構,其共有 31 種尺寸。

Assurance MaxGuard 輪胎靈感來自固特異創新的 360 輪胎,採用自控抓地科技 ( ActiveGrip Technology ) ,讓車輛可以更快速且更安全的方式煞停。而水波防禦設計能加強摩擦力,最佳化胎腔形狀使接觸面積相比 Assurance TripleMax 2 提升 10%,這兩項功能都讓輪胎在濕滑路面上具備更優異的性能並縮短煞車距離。

另外新一代胎面膠較 Assurance TripleMax 2 增加 80%矽膠量,而排水溝槽紋路也增加了 5%,並採用濕地強化樹脂配方,可依照路面粗糙程度進行調整,增加輪胎微觸表面,更加貼合路面提升抓地力,尤其在濕滑路面表現更出眾。

Assurance MaxGuard 最佳化胎腔形狀使接觸面積相比 Assurance TripleMax 2 提升 10%,新一代胎面膠較 Assurance TripleMax 2 增加 80%矽膠量,另外和排水溝槽紋路也增加了 5%。
廣  告

Assurance MaxGuard 採用耐用防護科技 ( DuraGuard Technology ) 強化輪胎結構並優化胎面膠材質,能更大程度承受路面異物帶來的撞擊;耐用雙層胎壁採用高密度高強度簾布層來強化胎體結構;雙層高強度鋼絲帶束層提高胎體韌性,來應對路面衝擊及尖角異物。此外,以 205/55R16 尺寸來看溝槽深度增加 10%、胎面橡膠量增加,胎面膠配方添加全新高效能聚合物,同樣幫助增加耐磨度。

Assurance MaxGuard 採用耐用防護科技 ( DuraGuard Technology ) 強化輪胎結構並優化胎面膠材質,能更大程度承受路面異物帶來的撞擊;耐用雙層胎壁採用高密度高強度簾布層來強化胎體結構。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