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專為臺灣消費者設計,NH100加深胎溝與新花紋設計,讓輪胎與地面接觸的壓力平均化,增加磨耗壽命。
  2. 搭配全新「低滾動抗阻橡膠配方」,特殊胎面膠料結構可減少滾動阻抗,進一步提昇節能表現。
  3. 運用全新的直溝設計,防止花紋塊變形,提高輪胎整體磨耗壽命。
相關報導
7.0編輯評價
舒適性
7
操控性
7
胎噪聲
7
性價比
7
煞車性能
7

採用新的橡膠材料製程,可減低滾動阻力,並且強化溼地煞車性能。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於 10 月 27 日在臺灣發表全新 Ecopia NH100 花紋產品,提供 14 吋至 16 吋共計 12 種規格選擇,建議售價 2,000 元起。品牌對於 Ecopia NH100 以「同樣節能、磨耗壽命延長 31%」作為宣傳重點,強調其高磨耗壽命、節能、舒適、安全等產品特色,瞄準的是國產車主流車系的族群。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於 10 月 27 日在臺灣發表全新 Ecopia NH100 花紋產品,建議售價 2,000 元起。

全面導入國產化,經濟胎款生力軍

目前可確認 Ecopia NH100 將全面導入國產化,其產品定位在 Bridgestone 品牌內,介於 Playz 與 Nextry 奈特綠之間,產品高低依序為 Playz、NH100、Nextry,有趣的是,這 3 款花紋幾乎大部分的尺寸規格都是重疊的,終端價差大約落在幾百元之間。

Ecopia NH100 將全面導入國產化,其產品定位在 Bridgestone 品牌內,介於 Playz 與 Nextry 奈特綠之間。

而主要的產品差異,Playz 主打舒適最佳化,NH100 則是高耐磨,Nextry 入手門檻最低,3 款花紋各有不同的特色。根據 Bridgestone 內部的測試,Ecopia NH100 對比節能基準胎的情況下,可以維持相同的節能油耗水準,但磨耗壽命大幅提升 31%。

根據 Bridgestone 的測試,Ecopia NH100 最高可提升 31%的磨耗壽命表現。

此外,Bridgestone 也在記者會現場展出 Ecopia NH100 歷經 55,000 公里磨耗後的實品,實測 Ecopia NH100 的高磨耗壽命水準。而根據 Bridgestone 的說法,Ecopia NH100 主要導入了磨耗最佳化的膠料、胎面花紋壓力的平均化、加深胎溝深度,3 大主要的技術方式來達到 NH100 的高磨耗表現。

現場展示磨耗 55,000 公里後的 Ecopia NH100 輪胎。
另一組磨耗 30,000 公里的 Ecopia NH100 輪胎。
廣  告

Ecopia NH100 採用對稱式花紋設計、4 主排水直溝槽,就產品特性來說,主要還是追求高磨耗表現之下,兼具一定程度的舒適與安全性能。以 Bridgestone 釋出的資料來看,Ecopia NH100 若是以 195/65 R15 的規格比較,可使用溝深較基準胎多出 0.5mm,再搭配其他的科技加持下,最終達到磨耗提升 31%的表現。

Ecopia NH100 採用對稱式花紋設計、4 主排水直溝槽,透過膠料與壓力分佈最佳化,達到高磨耗表現。

此外,Bridgestone 並針對推出 Ecopia NH100 推出 35 天感謝保證活動,自 2017 年 10 月 27 日至 12 月底,消費者至指定通路購買 4 條 Ecopia NH100 輪胎,在 35 天內、且里程數 3,500 公里以下,對輪胎有任何不滿意即可更換,詳細活動資訊內容可參考 Bridgestone 官網。

Ecopia NH100 規格售價表

Bridgestone 預計從 10 月 27 日至 10 月 29 日止,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Ecopia NH100 神省 BAR」活動,消費者至現場能以 10 元購買公平貿易咖啡,同時在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就能獲得 Bridgestone 輪胎造型環保袋 1 個,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參與。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