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原廠已傳出將在 2024 年、為小改款 Urus 車系推出動力輸出更大的插電式油電車型,但是性能至上、來自德國的專業改裝廠 Novitec,依舊在日前替 Urus S 與 Urus Performante 這兩款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超級 SUV,帶來可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782 匹 (PS) 的改裝套件。

Novitec 日前替 Urus S 與 Urus Performante 這兩款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超級 SUV,推出可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782 匹 (PS) 的改裝套件。

Novitec 對 Urus 的改裝其實並不陌生,因為自從 2019 年發表以來,他們已經為這款市場表現有目共睹的超級 SUV,提供了各種性能與外觀改裝套件。所以在這套名為「Esteso」的小改款 Urus 外觀改裝套件上,Novitec 不僅開發了前、後各可增加 10mm 與 12mm 的碳纖維寬體葉子鈑,也換上了同樣由碳纖維所製作的引擎蓋、前保險桿下擾流、側裙,尾翼,以及後保險桿與底盤分流器,能提供更大的下壓力。

Novitec 這套名為「Esteso」的小改款 Urus 外觀改裝套件,搭載了前、後各可增加 10mm 與 12mm 的碳纖維寬體葉子鈑,以及碳纖維前保險桿下擾流、側裙,尾翼等空力套件。
Novitec 亦為小改款 Urus 開發了由碳纖維所製作的輕量化引擎蓋。
廣  告

性能表現方面,在以外接電腦重新調校所搭載之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後,出自 Novitec 的 Urus S 和 Urus Performante,不僅最大馬力已從原廠的 666 匹 (PS) 提升至 782 匹 (PS),最大扭力也從 86.7 公斤米來到了 105.2 公斤米,除了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減至 3.1 秒 (Urus Performante 需 3.3 秒),極速還可達時速 311 公里 (Urus Performante 為時速 306 公里)!

Novitec 也有為 Urus S 和 Urus Performante 的車主,提供內裝用料與配色等的升級改裝。

Novitec 還表示,他們不僅為小改款 Urus 準備了能讓聲浪更為結實飽滿的尾段排氣管,也準備了由美國輪圈製造商 Vosen 所製作、型號為 NL5 的 23 吋輪圈,以及可降低車高 25mm 的運動彈簧,讓視學與操控表現同時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