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近日發出 Nissan Leaf ( ZE1 ) 車型的召回活動,召回的車輛生產期間為 2019 年 4 月至 2022 年 11 月於英國工廠製造,主要原因為日產工廠新車測試發現 VCM 車輛控制模組內的軟體邏輯、電動馬達輸出控制程序存在瑕疵,如果在關閉定速巡航控制功能後立即操作油門踏板,則可能會出現不預期的加速,恐有影響行車安全疑慮,目前全球市場包含臺灣地區沒有發生相關案例。

裕隆日產近日發出 Nissan Leaf ( ZE1 ) 車型的召回活動,召回的車輛生產期間為 2019 年 4 月至 2022 年 11 月於英國工廠製造,主要原因在於 VCM 車輛控制模組存有瑕疵。

裕隆日產表示,為確保車輛維持最佳品質狀態,將免費為受影響之車輛實施召回改正服務,作業時間約需 0.5 小時,為減少車主在場等待的時間,建議可與 Nissan 專屬服務廠聯絡預約回廠時間,如有任何疑問可洽詢 Nissan 專屬服務廠或是利用免費服務專線 0800-088-888 與客服中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