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汽車產業的快速革新,全球汽車零件領供應商博世 Bosch,正全面在臺升級創新服務概念;為滿足車主與維修保養廠的日益增長的需求,博世針對汽車保養維修產業通路,提供結合先進科技和專業知識的完整解決方案。博世專業維修聯盟體系包含博世汽車專業維修聯盟 ( Bosch Car Service, BCS ) 、博世柴油系統中心 ( Bosch Diesel Center, BDC ) 以及博世柴油系統維修 ( Bosch Diesel Service, BDS ) ,並導入博世卓越服務計畫,從服務標準化、營運數據分析及管理工具,傳遞博世品牌理念。

因應汽車產業的快速革新,全球汽車零件領供應商博世 Bosch,正全面在臺升級創新服務概念;為滿足車主與維修保養廠的日益增長的需求,博世針對汽車保養維修產業通路,提供結合先進科技和專業知識的完整解決方案。

為更進一步滿足臺灣市場需求,博世今年在臺推出 BSS 博世汽車售後零件嚴選店。BSS 為博世汽車零件的指定銷售點之一,並由博世授權經銷商供應博世汽車零件,以確保車輛維修和保養過程中所使用的博世汽車零件是有保障。車主們可以透過醒目標示,輕鬆辨識 BSS 博世汽車售後零件嚴選店。博世希望透過 BSS 博世汽車售後零件嚴選店和博世專業維修聯盟體系,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體驗。

廣  告

台灣博世汽車零件售後服務市場總經理邱佳銘表示:「隨著汽車電動化、自動化和互聯化的趨勢不斷加速,我們將確保車輛持續運行,並提供優質服務。因此博世正進一步拓展維修廠概念,將更多資源投入臺灣市場,為車主和維修保養廠提供卓越的產品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