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利司通繼與 Lamborghini Huracán STO、Tecnica 和 Sterrato 聯手後,再度獲選為 Lamborghini 全新車款 Revuelto 的官方技術合作夥伴。面對 Lamborghini 首款新世代 V12 HPEV 超級油電跑車 Revuelto 的強悍性能,日本普利司通特別使用量身定做的高性能胎款 Potenza Sport 作為專屬配胎,以乾、濕地兼具的出色抓地力表現以及 RFT 失壓續跑技術 ( Run-Flat Technology ) ,展現 Revuelto 強大高超油電性能動力。

日本普利司通繼與 Lamborghini Huracán STO、Tecnica 和 Sterrato 聯手後,再度獲選為 Lamborghini 全新車款 Revuelto 的官方技術合作夥伴。

自 2021 年起 Lamborghini 即選用日本普利司通為技術合作夥伴,包括替 Huracán STO 開發定製的 Potenza Race、Huracán Tecnica 的 Potenza Sport/Potenza Race,還有全球首度專為超跑設計並加入失壓續跑技術的 Dueler All-Terrain AT002 RFT 全地形胎,這次以客製化 Potenza Sport 來釋放 Revuelto 其超強性能。

自 2021 年起 Lamborghini 即選用日本普利司通為技術合作夥伴,這次以客製化 Potenza Sport 來釋放 Revuelto 其超強性能。

日本普利司通特別以量身定做方式再度強化運動性本就出色的 Potenza Sport,經由革新式橡膠混煉技術、3D 胎紋設計、最大化接地面積的 Sporty Shape 運動性能斷面設計及不對稱溝槽設計,不論是在乾燥或者溼滑路面,Potenza Sport 皆能給予強大抓力地與轉向精準度,滿足 Revuelto 車主於任何駕駛環境中的抓地力需求。

Potenza Sport 同時配備 RFT ( Run-Flat Technology ) 失壓續跑技術,即便遭遇爆胎意外的零胎壓狀況,Potenza Sport 依然可以時速約 80km/h 的速度行駛 80 公里,進一步保障車主與乘客安全。

日本普利司通特別以量身定做方式再度強化運動性本就出色的 Potenza Sport,同時配備 RFT ( Run-Flat Technology ) 失壓續跑技術,即便遭遇爆胎意外的零胎壓狀況,Potenza Sport 依然可以時速約 80km/h 的速度行駛 80 公里。

擁有眾多輪圈款式選擇的 Lamborghini Revuelto,日本普利司通同步提供 20 吋、21 吋、22 吋 3 種級距來對應 Revuelto 不同輪圈尺碼,例如前輪 265/35 ZRF20、265/30 ZRF21 及後輪 345/30 ZRF21、355/25 ZRF22 等不同組合。日本普利司通亦在上述選項中選出 265/35 ZR20 前輪搭配 345/30 ZR21 後輪為 Revuelto 標配胎,其後輪尺寸也為 Revuelto 專屬打造,不過目前該尺寸則還未鋪貨到國內市場,預計最快下半年會導入,現階段還未有確切的售價。

日本普利司通選出 265/35 ZR20 前輪搭配 345/30 ZR21 後輪為 Revuelto 標配胎,其後輪尺寸也為 Revuelto 專屬打造,不過目前該尺寸則還未鋪貨到國內市場,預計最快下半年會導入,現階段還未有確切的售價。
廣  告

專屬 Revuelto 配胎的 Potenza Sport 是於義大利研發製造,並在 Lamborghini 歐洲研發中心進行設計測試,研發過程均是採用虛擬輪胎開發技術,可以有效減少傳統輪胎在開發過程中的原物料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以永續性、數位化的數據測試方式達到節能減碳的永續經營目標。

專屬 Revuelto 配胎的 Potenza Sport 是於義大利研發製造,並在 Lamborghini 歐洲研發中心進行設計測試,研發過程均是採用虛擬輪胎開發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