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二輪總代理忠林摩托,於近日在臺中麗寶賽車場發表新款專業競技輪胎 Power Performance Slick 系列,上市規格主要鎖定 17 吋,寬度從 120 至 200mm,扁平比從 55 至 60 為主,價格帶介於 7,800 元至 11,100 元間,新胎預計 6 月下旬開始供應 ; 同時,另一系列產品 Power Rain 的引進規格與價格也同步公佈,同樣以 17 吋為主,寬度分為 12 與 16mm,扁平比則是 60 與 69,售價分別為 6,900 元與 9,000 元。

台灣米其林二輪總代理忠林摩托,於麗寶賽車場發表專業競技輪胎 Power Performance Slick 系列,並邀請法國 FSBK 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冠軍車手 Kenny Foray 來臺參加活動。

為賽道而生,針對不同地面溫度提供對應配方

米其林 Power Performance Slick 系列是由 MotoGP 選手協助參與開發、測試所誕生的全球專業車隊比賽用胎,訴求強悍的抓地力、長時間的賽道使用取向,期望能在選手起跑後的第 1 圈至第 50 圈都能享受到穩定一致的性能,官方表示,其市售胎款的定位,僅次於 MotoGP 賽事專用輪胎,針對不同賽道地面溫度,Power Performance Slick 提供軟中硬等不同配方,600cc 級距使用的後輪 MS Plus 與 1000cc 級距車型所使用的 M、H 其胎體皆是最新的 V2 版本。

Power Performance Slick 系列是由 MotoGP 選手協助參與開發、測試所誕生的全球專業車隊比賽用胎,訴求強悍的抓地力、長時間的賽道使用取向。
針對不同賽道地面溫度,Power Performance Slick 提供軟中硬等不同配方,600cc 級距使用的後輪 MS Plus 與 1000cc 級距車型所使用的 M、H 其胎體皆是最新的 V2 版本。
廣  告

法國 FSBK 車手 Kenny Foray 創 1 分 45 秒 428 紀錄

受到國內賽道活動日漸興起,忠林摩托自 2020 年起,連續 4 年於麗寶賽車場舉行米其林菇菇賽道日活動,邀請摩托車愛好者在安全環境下體驗賽道行駛 ; 響應本次 Power Performance Slick 系列上市,特別邀請法國 FSBK 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現任年度冠軍車手 Kenny Foray 來臺進行交流,在安全為優先考量,不推至極限的狀態下,於麗寶賽道上創造 1 分 45 秒 428 的場地紀錄成績。

忠林摩托自 2020 年起,連續 4 年於麗寶賽車場舉行米其林菇菇賽道日活動,邀請摩托車愛好者在安全環境下體驗賽道行駛。
法國 FSBK 車手 Kenny Foray 在安全為優先考量,不推至極限的狀態下,於麗寶賽道上創造 1 分 45 秒 428 的場地紀錄成績。

本次受邀參加活動的法國選手 Kenny Foray,效力於 Tecmas Racing Team 車隊,是目前法國的一線選手,獲獎無數。除了在麗寶賽道創造佳績之萬,也特別與本地賽車團隊 Dream Team 進行騎乘教學與技術交流,帶領活躍於賽道日活動的車手們突破個人成績,使這趟臺灣行別具意義。

Kenny Foray 在麗寶賽道創造佳績,也與本地賽車團隊 Dream Team 進行騎乘教學與技術交流,使這趟臺灣行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