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米其林輪胎在 2022 年 2 月正式發表全新速克達輪胎 City Extra,而國內市場於近日正式導入新胎,供應尺寸為普及的 10 吋~13 吋,可提供 100c.c.~155c.c 級距速克達來使用,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的售後輪胎選擇,售價為 1,450 元~2,090 元。

米其林全新速克達輪胎 City Extra 近日正式導入國內,供應尺寸為普及的 10 吋~13 吋,可提供 100c.c.~155c.c 級距速克達來使用,售價為 1,450 元~2,090 元。

全新米其林 City Extra 注入 3 項米其林技術,包括細微溝槽技術,提升輪胎排水性從而獲得更好的溼地抓地性能;Adaptive 自適技術可依據城市地形、傾斜角度與牽引力而打造的花紋設計。City Extra 更加入了胎體強化技術,能有效避免道路上的不平整與坑洞對輪胎造成的傷害。

透過這 3 大技術,City Extra 能降滾動阻力、進而提升輪胎的使用壽命,同時,刀鋒式排水溝槽與細微溝槽的胎面花紋排列,使輪胎的破水能力與排水性更加突出,以達到耐久磨耗與雨天安全騎乘的效果。

全新米其林 City Extra 注入 3 項米其林技術,包括細微溝槽技術,Adaptive 自適技術,並加入了胎體強化技術。

此外,為臺灣電動速克達而設計的 City Grip Saver 也同時宣布提供新尺寸,除了 Gogoro SuperSport、Ai-1 Ultra 等旗艦車款可配裝的 13、14 吋輪胎外,本次 City Grip Saver 新增了適合 Gogoro VIVA、Gogoro Delight、Ai-1 More 等車款適用的 10 吋、12 吋,售價為 1,750 元~2,500 元。

City Grip Saver 是由米其林法國 Ladoux 中心來做研發,針對電動車的重心配置與軸距比例重新調整膠料分布與配重,其濕抓性、煞車距離與讓騎士減少換電池頻率的騎乘效率。

此外,為臺灣電動速克達而設計的 City Grip Saver 也同時宣布提供新尺寸,包括 Gogoro VIVA、Gogoro Delight、Ai-1 More 等車款適用的 10 吋、12 吋。
廣  告

而在 City Extra 上市之際也推出活動,5 月底前,至全臺米其林二輪合約經銷店購買任兩條米其林 City Extra,即贈米其林防曬運動袖套乙份,詳情可參考活動官網。

5 月底前,至全臺米其林二輪合約經銷店購買任兩條米其林 City Extra,即贈米其林防曬運動袖套乙份,詳情可參考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