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日本的 Toyo 東洋輪胎於國內帶來兩款全新胎款選擇,分別是 Proxes Sport 2 以及 Proxes Comfort II S,從產品名稱就能看出分別對應不同市場需求,Proxes Sport 2 主打性能表現,而 Proxes Comfort II S 則是強調產品寧靜舒適表現。Sport 2 系列提供 18 吋到 20 吋的尺碼選擇,而 Comfort II S 則是從 17 吋到 21 吋等不同尺碼設定。

Toyo 東洋輪胎於國內帶來兩款全新胎款選擇,分別是 Proxes Sport 2 以及 Proxes Comfort II S。

無論是 Proxes Sport 2 或者是 Proxes Comfort II S,在輪胎技術部分都採用了 A.T.O.M (Advanced Tire Operation Module) 工法、即時模擬技術與雪地預測技術的 T-MODE 開發流程,以及奈米平衡技術 (Nano Balance Technology),奈米平衡技術乃是新式胎面複合物,提供優良的低滾動阻力,提升燃油經濟效益,同時擁有優良的溼地操控性能。

根據東洋輪胎資料顯示,Proxes Sport 2 乃是為追求操控性能需求而開發,針對大扭力進行相關優化,以確保在濕地、蜿蜒道路等駕駛環境上的樂趣,針對輪胎內、外側的功能採用不同的新式複合物設計以及新的外型,提供更優異的乾、濕地操控性能及穩定性。

Proxes Sport 2 乃是為追求操控性能需求而開發,針對大扭力進行相關優化設計。

Proxes Sport 2 胎面花紋設計提供更優異的操控表現及更牢固的抓地力, 內外側採用相異複合物,因應輪胎內外側不同的功能,將不同特性的複合物配置在內外側,提高了剎車及操控效果。新的外形設計則是降低行進時對胎壁及內部帶束層邊緣的拉力,確保在過彎或變換車道時,維持最佳的地面接觸壓力及形變,提高行駛穩定性。

廣  告

Proxes Comfort II S 則是一款提供最高水準的寧靜舒適感受的胎款,同時具有優異節能表現,另外也具有優異的高速行駛穩定性。相較前代的 Proxes C1S,Proxes Comfort II S 新開發了休旅車用規格,提供各式轎車及休旅車豪華的乘坐感受。

Proxes Comfort II S 是一款提供最高水準的寧靜舒適感受的胎款,同時具有優異節能表現。

Proxes Comfort II S 也兼顧靜音及運動表現,不只著重在靜音表現上,外側胎塊及溝槽設計在變換車道時,能夠讓接地壓力均衡分散,提供更優良的高速行駛穩定性及操控性能。花紋設計上則是採用了內、外側相異比例的胎塊排列,能夠分散胎塊的噪音音域,大幅強化抑制噪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