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輪胎看準歐美商用車藍海市場「低扁平比」輪胎趨勢,在 2023 商業車博覽會中為商用車頭家帶來低扁平比胎款建議選擇。米其林的低扁平比輪胎通過了歐盟 A 級阻抗認證,透過輪胎配方、胎體架構、以及表面胎紋的重新設計,來降低輪胎行駛時所造成的滾動阻力,使車輛更好起步、滑行更遠,藉此降低油耗,還能減少行駛時所產生的碳排放。

台灣米其林輪胎看準歐美商用車藍海市場「低扁平比」輪胎趨勢,在 2023 商業車博覽會中為商用車頭家帶來低扁平比胎款建議選擇。

台灣米其林在展中推廣商用車採用低扁平比胎款,以 22.5 吋輪胎進化史來看,從過往的扁平比 90 來到現今扁平比 70,進化的原因也在於除了載重之外也兼具操控性能,以兩款輪胎 315/80 的 X Multi Z 與 315/70 的 X Line Energy Z 為例,胎側高度降低 3 公分、半徑縮短 3 公分、重量減少 12 公斤,但依然有著相同載重能力與速度級別,也讓使用扁平比 70 輪胎減輕引擎負載及減少油耗。

米其林的低扁平比輪胎通過了歐盟 A 級阻抗認證,透過輪胎配方、胎體架構、以及表面胎紋的重新設計,來降低輪胎行駛時所造成的滾動阻力。

米其林表示,輪胎行駛阻力佔據了商用車總行駛阻力的 30 %,低扁平比輪胎科技更顯重要;此外,使用低扁平比輪胎,除了本身重量較輕外,車身高度的降低,更能使車輛重心穩定,更好操控,行駛更安全。根據永源汽車於 2022 年實際使用後的的計算, 一輛 26 噸的卡車每月行駛 1 萬公里,可實際省下 5,000 元油費。

米其林表示,輪胎行駛阻力佔據了商用車總行駛阻力的 30 %,低扁平比輪胎科技更顯重要。使用低扁平比輪胎,除了本身重量較輕外,車身高度的降低,更能使車輛重心穩定,更好操控,行駛更安全。

除了低扁平比輪胎,在廂型車及小型商用車市場中,Michelin Agilis 3 系列產品,強調以更安全、耐磨及耐用的卓越表現,具有 3 項創新設計「U 型溝槽」、「全溝深細紋」及「創新橡膠配方」,帶來更穩定更安全的駕車體驗,以及高里程的輪胎及專利防護技術。

在廂型車及小型商用車市場中,Michelin Agilis 3 系列產品,強調以更安全、耐磨及耐用的卓越表現,具有 3 項創新設計「U 型溝槽」、「全溝深細紋」及「創新橡膠配方」。

除了商用車輪胎的展示外,台灣米其林特別推出「A 級頭家模範選拔」,即日起至 6 月 15 日報名期間內,符合報名資格者,完成 Line 資料登錄即可參加「A 級頭家模範選拔」,就有機會獲得米其林全車贊助 Michelin X Line Energy 輪胎 ( 價值約 20 萬元 ) 共 5 名,詳可至上米其林官方 Line 查詢,或可於 2023 商業車博覽會期間至米其林攤位填寫紙本報名表。

台灣米其林特別推出「A 級頭家模範選拔」,即日起至 6 月 15 日報名期間內,符合報名資格者,完成 Line 資料登錄即可參加。
廣  告

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 15 日,凡換購 2 條 Agilis 3 輪胎 ( 含 ) 以上,並完成 Line 資料登錄,即可參與 2023 「Michelin Agilis 3 十萬八千里英雄之路客貨車」里程挑戰賽。全車更換 ( 全車 4 條/全車 6 條 ) ,並完成 Line 資料登錄再抽 10 萬激勵金,詳情可至米其林官方 Line 查詢。

即日起至 2023 年 6 月 15 日,凡換購 2 條 Agilis 3 輪胎 ( 含 ) 以上,並完成 Line 資料登錄,即可參與 2023 「Michelin Agilis 3 十萬八千里英雄之路客貨車」里程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