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東京改裝車展於 1 月 13 日盛大開幕,各家車廠精銳盡出亮相許多大幅改裝的車款,而 Honda 也不惶多讓展出許多令人為之一亮的新車,其中可視為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的 Mugen 無限,帶來 ZR-V 和 Civic Type R 的改裝車,此外,Civic Type R GT Concept 也一同登場,接下來就讓 U-CAR 編輯部帶大家到現場觀賞實車吧!

2023 年東京改裝車展於 1 月 13 日盛大開幕,其中可視為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的 Mugen 無限,帶來 ZR-V 和 Civic Type R 的改裝車,接下來就讓 U-CAR 編輯部帶大家到現場觀賞實車吧!

先來點開胃菜,Civic e:HEV、ZR-V e:HEV 改裝概念展示車款先登場

11 代 Civic e:HEV 即將進入國內市場,在此之前,先來帶大家預覽 Civic e:HEV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s 改裝概念展示車款;車輛搭上專屬的空力套件,包括輪圈、後擾流板、前下擾流、後分流器和側裙等處,整體的改裝樣貌更性能化,看似與 Type R 的味道更為接近。

車輛搭上專屬的空力套件,包括輪圈、後擾流板、前下擾流、後分流器和側裙等處,整體的改裝樣貌更性能化,並與 Type R 更為相似。

除了 Civic e:HEV 外,ZR-V e:HEV 同樣也以類似改裝型式登場;車色以藍色搭配上黑色輪圈,以及部分黑色飾板來做點綴,外觀的呈現也更具跑格風味;日規 ZR-V 預計在 4 月 21 日在日本正式上市,除了 e:HEV 油電混合動力外,另外也提供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透過此次東京改裝車展也先行目睹新車的樣貌。

ZR-V e:HEV 車色以藍色搭配上黑色輪圈,以及部分黑色飾板來做點綴,外觀的呈現也更具跑格風味。

Mugen 加持性能味更加強大,GT Concept 同場較勁

被視為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的 Mugen 無限當然會在這場盛宴大展身手,首先針對 ZR-V e:HEV 推出專屬改裝套件,包括全新的橫隔柵式無限水箱護罩,同時在前保桿及車側皆加入了黑色貼紙點綴,並增加 Mugen 無限專為 ZR-V e:HEV 車款設計的前下擾流、車側飾板及兩側後保桿飾板。

Mugen 針對 ZR-V e:HEV 推出專屬改裝套件,包括全新的橫隔柵式無限水箱護罩,同時在前保桿及車側皆加入了黑色貼紙點綴。

車尾部分除了新增小型的車頂擾流尾翼外,尾燈上方更追加與廠徽結合的小型擾流飾板設計,搭配後方的黑色貼紙以及專屬的左右雙出排氣管配置,賦予 ZR-V e:HEV 更為性能化的外觀設定,另外足下亦配置了 Mugen 無限所開發的改裝鋁圈。

車尾部分除了新增小型的車頂擾流尾翼外,尾燈上方更追加與廠徽結合的小型擾流飾板設計,搭配後方的黑色貼紙以及專屬的左右雙出排氣管配置,另外足下亦配置了 Mugen 無限所開發的改裝鋁圈。

內裝的部分,可以看到鋪陳較為平淡一些,並未有像外觀有著許多改裝著墨,而腳踏墊上則印有 Mugen 無限的標章。

內裝的部分,並未有像外觀有著許多改裝著墨,而腳踏墊上則印有 Mugen 無限的標章。

而本來就具出色性能和搶眼外觀的 Civic Type R 也再經 Mugen 無限調校,換上黑色碳纖維引擎蓋、誇張的前下擾流、專屬的輪圈、側裙、後分流器、尾翼以及特殊的貼飾,排氣管則從中間 3 出改成單出,整體看來車身更加寬大壯碩,凸顯其濃厚的熱血氛圍。

Civic Type R 也再經 Mugen 無限調校,換上黑色碳纖維引擎蓋、誇張的前下擾流、專屬的輪圈、側裙、後分流器、尾翼以及特殊的貼飾,排氣管則從中間 3 出改成單出,整體看來車身更加寬大壯碩。
廣  告

此外,Civic Type R 也以專為賽道打造的 GT Concept 型式登場,低趴寬大的身軀、搭配上鮮明的貼紙式樣,為這輛車賦予獨樹一格的競技氛圍;而新車預計將於 2024 年推出,並參與 Super GT500 級別賽事。

Civic Type R 也以專為賽道打造的 GT Concept 型式登場,低趴寬大的身軀、搭配上鮮明的貼紙式樣,預計將於 2024 年推出,並參與 Super GT500 級別賽事。

最後 Honda 也亮相此前參與各種賽事的車型,包括 2022 年 Super GT500 級別的 NSX-GT、2022 年耐力賽 Civic Type R、Joy 耐力賽 FIT e:HEV 以及 N-One Owner's Cup 參戰車款。

Honda 也亮相此前參與各種賽事的車型,包括 2022 年 Super GT500 級別的 NSX-GT、2022 年耐力賽 Civic Type R、Joy 耐力賽 FIT e:HEV 以及 N-One Owner's Cup 參戰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