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鍾且十分擅長將市售量產車改造成寬體式樣的日本專業改裝廠 Liberty Walk,為了迎接即將在 2023 年 1 月 13 日開幕之 2023 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不僅已宣布將展出他們的最新作品、一輛全車已換裝寬體套件的 Ferrari F40,也在日前正式公布了這輛寬體 F40 的完裝設計圖。

日本改裝廠 Liberty Walk 預告將在 2023 東京改裝車展,展出一輛全車換裝寬體套件的 Ferrari F40,並在日前公布了這輛寬體 F40 的完裝設計圖。

儘管 Liberty Walk 已將寬體 F40 套件上架在他們的官網,且詳細的說明了這組 FRP (玻璃纖維強化塑膠) 製作的寬體套件、共包括了前下擾流、前廂蓋、燈框 (不含大燈)、前葉子鈑、側翼、側裙、後葉子鈑、後分流器,以及一支更外擴的固定雙層尾翼;但是目前廠方並沒有公布整組套件的價格,也還未透露套件和時上市。

Liberty Walk 已將寬體 F40 套件上架在他們的官網,且詳細說明了這組 FRP 套件的內容,但並沒有公布整組套件的價格。
廣  告

不過,從這一系列已公開的設計圖來看,Liberty Walk 不僅替這輛 F40 打造了乖張的車體,還捨棄了啟閉式的頭燈,並將它們換成類似 Ferrari F40 LM 的一體式設計,且搭載了更低的懸吊組,形塑出他們一貫的「藏輪」效果。

Liberty Walk 的寬體 F40 捨棄了啟閉式的頭燈,換成類似 Ferrari F40 LM 的一體式設計。

至於 Liberty Walk 有沒有針對這輛 Ferrari F40 所搭載的 2.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478 匹) 進行性能提升?改裝完成後的實際效果究竟如何?下個月的東京改裝車展、車迷們馬上就會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