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壓懸吊在現今部分車款中能見到,尤其是許多中高階或是 SUV 車款都配有此系統,來提供車輛有著更為舒適的乘坐體驗;而德國汽車底盤、變速箱與汽車零件大廠 ZF Friedrichshafen ( 簡稱 ZF ) ,看準了此市場的發展潛力,其售後部門也推出首個 Sachs 氣壓彈簧系列,擁有多項特點,包括易於拆卸及安裝,並採耐腐蝕材質製成、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德國大廠 ZF 售後部門推出首個 Sachs 氣壓彈簧系列,擁有多項特點,包括易於拆卸及安裝,並採耐腐蝕材質製成、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ZF 表示,更換彈簧最常見原因為氣壓上的流失,而在更換的過程作業中,需配有一連串的專業設備,ZF 售後部門強調提供了詳細有關氣壓彈簧所有技術資訊,還可透過行動裝置快速了解服務的訊息,而新 Sachs 氣壓彈簧目前也可用於 Audi、BMW、Mercedes-Benz、Citroën 的許多車型上。

新 Sachs 氣壓彈簧目前也可用於 Audi、BMW、Mercedes-Benz、Citroën 的許多車型上。

在拆卸之前,技術員須把彈簧中的氣壓給排空,完成後即可將彈簧給拆下,而新 Sachs 氣壓彈簧可快速簡單來安裝,不需像原本的彈簧要用到壓縮機才能做裝設;並且在裝設零部件也同樣很容易,在安裝空氣軟管時也更加輕鬆,此配件已有預組裝的介面,只需將空氣軟管插入即可。

廣  告

ZF 售後部門負責人 Markus Wittig 表示,期望透過各種底盤領域配件來達到多元的服務,而 Sachs 氣壓彈簧不僅為車主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並在更換期間達到最佳的支援。而經詢問 ZF 國內總代理橙大國際後表示,目前沒有導入新 Sachs 氣壓彈簧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