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臺擁有近 2 百間據點的日本普利司通,近日位於屏東東港鎮的「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店」正式開幕,引入集團資源,硬體設施升級,提供車主舒適的等候空間,並針對技師賦予更多輪胎知識與進階培訓,晉升專業化、流程標準化、資訊透明化、服務親切化的規格,體現升級「2.0 概念店」。

位於屏東東港鎮的「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店」於近日正式開幕。
  1. 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宏通店
  2. 地址:928 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 15 號
  3. 電話:08-8353752

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宏通店以嶄新的環境,希望讓輪胎保養廠擁有與汽車銷售門市一樣,明亮寬敞的空間,從「技術業」朝「服務零售業」邁進。日本普利司通表示,2.0 概念店的理念從客戶出發,透過公開的價格資訊、技師裝修輪胎的服務過程,兼具車胎裝配、保養等的多樣化服務,預計將提升 10%新客數、提高進口車服務比例到 50%。

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宏通店,希望讓輪胎保養廠擁有與汽車銷售門市一樣,明亮寬敞的環境。
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宏通店的經營理念從客戶出發,讓輪胎通路據點從「技術業」朝「服務零售業」邁進。

日本普利司通指出,近年臺灣輪胎消費市場朝更高端、滿足更高體驗消費者需求的方向前進,大尺寸輪胎車款需求增加了 37%,也更加注重輪胎服務據點的服務品質,「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店」將有助於提升整體輪胎更換技術、滿意度,同時也規劃未來品牌的整體營運計劃,逐步擴大至全臺各地。

透過「日本普利司通 2.0 概念店」將有助於提升整體輪胎更換技術、滿意度,也規劃將營運計劃,逐步擴大至全臺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