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旗下車咕嚕今(2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針對好車雲二手車平臺推出免費 6 大系統保固以及首創 7 天鑑賞期,同時車輛收購也會以原廠等級整備和 168 項目鑑定,提供優於業界的收購價。

太古汽車旗下車咕嚕宣布針對好車雲二手車平臺推出免費 6 大系統保固 1 年以及首創 7 天鑑賞期,同時車輛收購也會以原廠等級整備和 168 項目鑑定,提供優於業界的收購價。
廣  告

為了解決過去消費者對於買賣二手車的「痛點」,包括二手車該賣多少錢,又或是買車時容易有價格和車況不透明的情形,以及與二手車商溝通的技巧與成本,太古汽車在今年 7 月時發表的「好車雲」二手車交易平臺,透過 AI 智慧大數據、獨有的車價預測模型及太古在臺多年經驗,在網路平臺上實現快速報價、24 小時預約鑑價等方便消費者售出車款的服務。

「好車雲」二手車交易平臺,透過 AI 智慧大數據、獨有的車價預測模型及太古在臺多年經驗,在網路平臺上實現快速報價、24 小時預約鑑價等方便消費者售出車款的服務。

同時,消費者在進行車輛脫手時,面對的都是好車雲平臺以及其專業鑑價師,不用一一向各大二手車商比較,免去與「水很深」的二手車商溝通的成本與心力。好車雲表示透過 AI 智慧大數據、獨有的車價預測模型及太古在臺多年售後服務經驗,可制定出合理價格,並提供保證高於業界的收購價。消費者車輛會直接售予好車雲,再由平臺統一交由適合的二手車經銷商銷售。

好車雲平臺收購與銷售模式。

好車雲表示,平臺上的車輛售價採公開透明的模式,車商必須提供實價登錄,並採不二價銷售。車輛則是在原廠等級整備和 168 項目鑑定後,提供 5 大車況保證:非重大事故、非泡水車、非車體變造、非營業用車和實車實價,友善對二手車不熟悉的消費者。

車輛則是在原廠等級整備和 168 項目鑑定後,提供 5 大車況保證:非重大事故、非泡水車、非車體變造、非營業用車和實車實價,友善對二手車不熟悉的消費者。

消費者在購車後也加碼提供免費 6 大系統保固,基本為 30 天、最長為 180 天,包含引擎、燃油供應、電子裝置、變速箱、冷卻及廢排等系統,並不限品牌、里程與年份,訴求業界最頂尖的保固條件。若不滿意購入的二手車,好車雲則提供「保證買回」,首創 7 天鑑賞期提供退車服務。

好車雲目前於全臺有 68 間二手車商服務,售後服務部分,好車雲提供車咕嚕全臺 27 間特約保養廠與 2 間直營保修據點,並持續擴張服務網絡,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銷售、購買與維修等用車服務。

太古汽車總財務長暨新事業發展部總監黃齊力(左)與車咕嚕總經理陳文玉(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