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911 Turbo S 已經是目前 Porsche 量產街車中的性能天花板,原廠就可提供 650 匹的最大馬力與 81.6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且只需 2.7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的加速,但是同樣來自德國、國境內有無限速公路的改裝廠 Manhart Performance (簡稱 Manhart) 卻仍不滿足,不僅又為它加裝了碳纖維的空力套件、並將其最大馬力一口氣提升至 833 匹 (PS),還把車名也一併改成了「TR 800」!

Manhart 為 911 Turbo S 加裝碳纖維空力套件、並將其馬力提升至 833 匹 (PS)、推出 TR 800!

首先在動力提升方面,為了壓榨出最大的動力輸出,Manhart 不但為 911 Turbo S 所配置的 3.8 升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換上了全新且更大的渦輪增壓器與中央冷卻器,還裝載了全套不鏽鋼排氣系統和強化版 ECU;於是,TR 800 除了擁有高達 833 匹 (PS) 的最大馬力外,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98.4 公斤米的驚人數據,連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都得進行升級。

TR 800 車上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引擎進氣口外蓋、側裙、引擎蓋、後底盤器和大型尾翼。
TR 800 搭載可降低車高約 30mm 的 H&R 短彈簧,以及前 21 吋、後 22 吋的輕量化鍛造輪圈。
廣  告

不過,Manhart 並沒有公布 TR 800 的加速與極速數據,但以 911 Turbo S 僅需 2.7 秒就能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表現來看,TR 800 應可在 2.5 秒左右完成 0~100km/h 的衝刺!

TR 800 車內可選配更多碳纖維飾板,以及椅面包覆真皮的碳纖維跑車座椅。

此外,Manhart 還替 TR 800 裝上了由另一家改裝廠 TopCar 所開發的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配件包括:前下擾流、引擎進氣口外蓋、側裙、後視鏡外殼、、引擎蓋、後底盤器和大型尾翼,且搭載可降低車高約 30mm 的 H&R 短彈簧,以及前 21 吋、後 22 吋的輕量化鍛造輪圈,車內則可選配繡有「Manhart」的地墊,以及更多的碳纖維飾板與椅面包覆真皮的碳纖維跑車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