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Nissan 公布將會以 6 款改裝新車以及全新 Z GT4 賽車的陣容,參加 11 月 1 日於拉斯維加斯開展的 2022 SEMA 改裝大展。Nissan 將會展出包含 EV 電動車、專為賽道打造的性能車與 Off-Road 越野改裝車等,讓參展的民眾可以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激情。

美國 Nissan 公布將會以 6 款改裝新車以及全新 Z GT4 賽車的陣容,參加 11 月 1 日於辣斯維加斯開展的 2022 SEMA 改裝大展。

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 Nissan Sunny Leaf 計畫。來自南卡羅萊納州的 Tommy Pike Customs (TPC)以臺灣消費者熟悉的 1987 年速利貨車版為基礎,為其植入最新的 Nissan Leaf 純電動力系統,再施以外觀 Skyline 風格的寬體套件、移植自 240SX S13 經典跑車的前懸吊系統,以及眾多內外的調整,讓 1987 Sunny Truck 不僅是獨一無二的 EV 版本,更擁有相當引人注目的外表。

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 Nissan Sunny Leaf 計畫。來自南卡羅萊納州的 Tommy Pike Customs (TPC)以臺灣消費者熟悉的 1987 年速利貨車版為基礎,為其植入最新的 Nissan Leaf 純電動力系統。
廣  告

TPC 也針對甫在美國推出的 Nissan Ariya 推出 Surfwagon 概念版本。在外觀上導入了具有美國車經典元素的車側木紋飾板,以及復古的 Smoothie 造型 20 吋輪圈。最重要的則是車頂 7 呎長的衝浪板和降低的車高,為這輛 Ariya 營造獨特的氛圍。

TPC 針對甫在美國推出的 Nissan Ariya 推出 Surfwagon 概念版本。在外觀上導入了具有美國車經典元素的車側木紋飾板。

同樣是新上市的車款,Christina Roki 將目光鎖定了全新 Frontier 貨卡推出 Frontier Street Truck 計畫。在原廠方正的外表下安裝了全新寬體套件、客製化降低車高的懸吊系統,以及 20 吋消光黑鋁圈。低調的黑色車漆上,更是施以了相當吸睛的紅白條紋彩繪,讓人不禁想起美國 90 年代的 Mini truckin’風格。

Christina Roki 將目光鎖定了全新 Frontier 貨卡推出 Frontier Street Truck 計畫。在原廠方正的外表下安裝了全新寬體套件、客製化降低車高的懸吊系統,以及 20 吋消光黑鋁圈。

Nissan 旗下的 Nismo 部件自然不會在 SEMA 大展中缺席。Forsberg Racing 也在 Frontier 基礎上打造出了 Nismo Off-Road Frontier V8 概念車。最重要的即是這款車移植了源自 Titan 全尺寸貨卡的 5.6 升 V8 引擎,並採用 Nismo 的越野版進排氣系統。足下則採用 Nismo 與 Bilstien 開發的越野懸吊系統,不僅車高更高、也進一步提高載重。外觀部分則是導入寬體套件、Nismo 車頂架與 LED 探照燈、Nismo 貨廂備胎架以及專屬 18 吋鋁圈等。

Forsberg Racing 在 Frontier 基礎上打造出了 Nismo Off-Road Frontier V8 概念車。

在跑車領域部分,重頭戲就在於 Nissan 全新推出的 Z 車系。透過 Nismo Accessorized Z 概念車,車迷可以搶先一覽全新的 Nismo 正廠改裝套件。底盤部分就已經包含懸吊系統套件、可調阻尼系統、防傾桿套件、煞車系統與 19 吋 LM-RS1 鋁圈。針對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則是有全新進氣套件與專屬熱交換器等效率更強大的改裝品。內外觀則是以 Nismo 專屬飾板、GT 排檔桿與碳纖維引擎蓋等進行個性化的裝扮。

透過 Nismo Accessorized Z 概念車,車迷可以搶先一覽全新的 Nismo 正廠改裝套件。

此外,3 屆甩尾方程式 Formula Drift 冠軍 Chris Forsberg 最新的戰駒 2023 Formula Drift Z 也將於現場展出。此車換上了經典的 VR38DETT 引擎,經重度改裝後擁有超過 1,300 匹馬力,搭配 Forsberg 精湛的技巧,可望在新一季賽事中再度獲得佳績。

3 屆甩尾方程式 Formula Drift 冠軍 Chris Forsberg 最新的戰駒 2023 Formula Drift Z 也將於現場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