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於 10 月 12 日發表代號 G87 的大改款 M2 車系,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460 匹,靜止加速破百僅需 4.1 秒,全球市場預計 2023 年 4 月起陸續開賣,臺灣市場總代理則預估最快 2023 年第二季引進。而在新款 M2 正式亮相後,其性能部門 M Performance 也推出專屬改專套件,在外觀及內裝上有更為醒目的配件,讓原本就擁有出色性能的 M2,強化其熱血駕馭的跑格氛圍。

在新款 M2 正式亮相後,其性能部門 M Performance 也推出專屬改專套件,在外觀及內裝上有更為醒目的配件。

強化空力套件,多處採碳纖維材質

M Performance 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不只能強化車輛操駕表現,誇大的外觀更為引人注目;從車輛前半部來看,下氣壩和兩邊進氣口做了誇大及部分使用碳纖維來修飾,增添其運動性格,而 M Performance 側裙碳纖維套件涵蓋保險桿兩邊下方、前後輪拱後方、側裙尾段及後視鏡蓋等地方。

下氣壩和兩邊進氣口做了誇大及部分使用碳纖維來修飾,增添其運動性格,M Performance 側裙碳纖維套件涵蓋保險桿兩邊下方、前後輪拱後方、側裙尾段及後視鏡蓋等地方。

車尾的部分,原廠提供 2 款碳纖尾翼可選擇,2 種尾翼展現其截然不同的風格,並搭配亮黑色的車頂線,此外,車尾兩側下方了安裝大面積的碳纖維氣壩,分流器也改採碳纖維表面,而排氣設計也是改變的重點,採用鈦合金排氣系統,除了原本的雙邊雙出配置外,另一款造型為將排氣系統集結在中央,原廠還表示新的消音器比原本的輕了 8 公斤,並可從車輛內部系統來控制排氣聲浪。

車尾的部分,原廠提供 2 款碳纖尾翼可選擇,兩種尾翼展現其截然不同的風格,此外,車尾兩側下方了安裝大面積的碳纖維氣壩。
除了原本的雙邊雙出配置外,另一款造型為將排氣系統集結在中央。

運動化懸吊,內飾具跑格和豪華氛圍

M Performance 為大改 M2 懸吊進行調校,以達到靈敏的操駕表現,還可將車身高度降低 10mm,使對路面的回饋感更為直接,輪圈採前 20 吋、後 21 吋的大小,並提供 3 種款式可選擇。內裝的部分原廠也精心也做了搭配,車室內多處採用碳纖維材質、皮革及 Alcantara 真皮質料做結合,換檔撥片為碳纖維所製,而方向盤、中央扶手、M Sport 跑車座椅後方碳纖維飾板、腳踏墊等地方可見 M Performance 的字樣,象徵其性能化車型的代表,並兼具豪華質感的氛圍。

輪圈採前 20 吋、後 21 吋的大小,並提供 3 種款式可選擇。
車室內多處採用碳纖維材質、皮革及 Alcantara 真皮質料做結合,換檔撥片為碳纖維所製,而方向盤、中央扶手、M Sport 跑車座椅後方碳纖維飾板和腳踏墊等地方可見 M Performance 的字樣。
廣  告

國內預計最快 2023 年第二季引進全新 M2,並且僅會導入自排車型,而經詢問 BMW 臺灣總代理後表示,未來有機會引進 M Performance 所推出的 M2 專屬套件,車迷們不妨來期待搭載性能化套件的大改 M2 於國內現身。

經詢問 BMW 臺灣總代理後表示,未來有機會引進 M Performance 所推出的 M2 專屬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