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宣布,近日再度榮獲台灣賓士售後服務部肯定,成為 Mercedes-Benz 認證的「Preferred Partner」供應商策略夥伴。

即日起,米其林與台灣賓士共同攜手合作,針對不同車款設計與用車需求,分別以 MO、MO1、MOE、MOS 等 4 種分類推出 Mercedes Original 原廠專用輪胎。此外,也於純電性能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及純電休旅 Mercedes-Benz EQC 搭配米其林多款原配胎。

米其林輪胎宣布,近日再度榮獲台灣賓士售後服務部肯定,成為百年豪華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認證的「Preferred Partner」供應商策略夥伴。
廣  告

繼台灣賓士 2017 年引入「Preferred Partner」概念,米其林即榮獲指名推出 Mercedes-Benz 專屬「Mercedes Original」的輪胎,所有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所銷售的車輛皆會使用賓士認證的專屬輪胎,分為 MO、MO1、MOE、MOS 四大種類,在承載、減震、驅動、轉向、煞車及降低能耗等面向,皆是以高品質的標準研發訂定,在胎壁上皆有特殊銘印標記,代表 Mercedes-Benz 對米其林的技術認可。

MO 為原廠配備標準胎,提供豪華舒適的駕馭感,並具備耐磨、高里程數的使用表現;MO1 是原廠性能配胎,乃是專屬 AMG 的高性能用胎,其設計為滿足車主們隨興所至的激烈操駕,提供車輛最精準的敏捷操控與穩定性;MOE 為失壓續跑胎,提供安全性與機動性並於輪胎失壓狀態提供暫時性的行駛功能;MOS 為靜音胎,特別要求提升降噪效果,為使賓士車主與乘客都能擁有寧靜舒適的駕乘感。

MOS 靜音胎係採用米其林 Acoustic 靜音科技,能減少近 20% 的胎噪,該技術將高科技靜音棉融入輪胎內側,從源頭減少空氣共振所產生的噪音,並保證其他性能表現不受影響。此技術同樣也用於新能源車專用胎 e.Primacy 的部分 19 吋胎款上,主要針對電動車因少了內燃機引擎運轉及排氣聲浪、所造成輪胎滾動噪音較大而設計,也因此能讓電動車主享有寧靜的駕馭時光。

所有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所銷售的車輛皆會使用賓士認證的專屬輪胎,分為 MO、MO1、MOE、MOS 四大種類。

此外,米其林強調,MaxTouch Construction 壓力均勻化科技可增加接地面積,使輪胎磨耗平均,與他牌輪胎相比可提升 11% - 18% 不等的磨耗里程;以及為提升電動車續航里程而加強設計的胎冠、胎體層編織材質與結構、和特殊調校的橡膠配方,則使輪胎達到輕量化之際,也有效降低輪胎的滾動阻力减少車輛行進的能耗,進而提升續航里程,讓電動車主充電一次即能暢行更遠。



繼台灣賓士 2017 年引入「Preferred Partner」概念,米其林即榮獲指名推出 Mercedes-Benz 專屬「Mercedes Original」的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