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長年支持靖娟基金會推廣兒童道路安全教育,為響應交通部 111 年舉辦的交通安全月,今參與由交通部、教育部共同主辦,靖娟基金會承辦的「安全教育動起來,交安隊長帶您 GO」交通安全教育推廣記者會,結合政府、學校、企業、NGO、家長等力量一同投入交通安全教育的推動。

今年邀請賴清德副總統、交通部陳彥伯次長與教育部林騰蛟次長,與福特六和汽車志工共同示範教案精華,包含:模擬學童交通日常,如穿越無號誌路口及騎乘自行車於無號誌路口等情境,演示學童在用路時可能發生的危險或擔憂,應如何安全應變,透過教育讓孩子從小就能學習如何當一位聰明且安全的用路人。

福特六和汽車為響應交通部 111 年舉辦的交通安全月,今參與由交通部、教育部共同主辦,靖娟基金會承辦的「安全教育動起來,交安隊長帶您 GO」交通安全教育推廣記者會。

據交通部統計,近 5 年 ( 106-110 年 ) 每年平均有 24,309 名 6-17 歲兒少因交通事故傷亡,意即每天有 66 位兒少在交通事故中傷亡。進一步區分國小、國中、高中 3 階段,除乘客角色外,國小最容易發生行人事故、國中為自行車事故,高中為機車事故,因此對應事故量,交通部優先針對高風險的情境,研發相關教育素材,並偕同教育部持續在學校中進行推動。

據交通部統計,近 5 年 ( 106-110 年 ) 每年平均有 24,309 名 6-17 歲兒少因交通事故傷亡,意即每天有 66 位兒少在交通事故中傷亡。
廣  告

福特六和汽車從 2014 年開始便與靖娟基金會攜手,打造出合宜推廣的國小交通安全教育課程,更在疫情期間一同推出線上挑戰遊戲,期望藉由生動活潑的數位體驗,培養孩童認知交通安全與學習應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