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 成立於 1987 年,為德國著名的汽車改裝公司,專門為 BMW 和 Mini 等車款進行調校;而 AC Schnitzer 過去也曾推出 BMW 電動車款 i3 和 i8 的套件,近日則正式將觸角轉向 BMW i4 上,推出 i4 專屬的改裝部品,在外觀及內裝上進行點綴,造型更動感及流線,而動力上則維持現有的馬力。

AC Schnitzer 推出 i4 專屬的改裝套件,在外觀及內裝上進行點綴,造型更動感及流線。

專屬外觀及內裝配件,強調運動化風格

AC Schnitzer 為 BMW i4 打造的專屬套件,使外觀樣貌上更具運動感,從車頭來看,保險桿側邊的進氣口多了條飾延伸的點綴,前輪後方的側葉子板也可進行升級加大,後擾流板造型走向短小精簡的風格,而車尾兩側上方則多了兩片小葉板。

i4 前保險桿側邊的進氣口多了條飾延伸的點綴,前輪後方的側葉子板也可進行升級加大,車尾兩側上方則多了兩片小葉板。

輪圈可使用 AC Schnitzer AC1 和 AC4 兩種 5 輻式設計,AC1 有 19 吋和 20 吋兩種選擇,AC4 僅有 20 吋的規格,兩款輪圈皆有黑色及銀色的款式。

輪圈有 AC1 和 AC4 兩種 5 輻式設計,AC1 有 19 吋和 20 吋兩種選擇,AC4 僅有 20 吋的規格,兩款輪圈皆有黑色及銀色的款式。 ( 左為 AC1,右為 AC4 )

為了提升 i4 的動態體驗,AC Schnitzer 的避震器套件可將車高降低 20mm~25mm,並且也可為車輛加裝車輪墊片,來達到出色的競技表現。內裝的配備上則可選配鋁製的腳踏板,以及黑色的鑰匙插座和 iDrive 旋鈕的黑色鋁製蓋。

AC Schnitzer 的避震器套件可將 i4 車高降低,也可為車輛安裝車輪墊片。
廣  告

雖然 AC Schnitzer 曾為 M240i 動力做了提升,額外增加了 45 匹馬力,但此次 i4 動力的部分並未做調校,後驅車型的 eDrive35 和 eDrive40 維持 285 匹馬力和 340 匹馬力,四驅的 M50 為 544 匹馬力。

AC Schnitzer 未對 i4 動力進行調校,後驅車型的 eDrive35 和 eDrive40 維持 285 匹馬力和 340 匹馬力,四驅的 M50 為 544 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