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獨立改裝廠 Brabus 近日以 Mercedes-EQ EQS 450 4Matic 為基礎,推出改裝升級車型,全車外觀以 Brabus 經典的碳纖維套件點綴,搭配 22 吋鍛造鋁圈,動力部分將維持與 EQS 450 4Matic 車型相同,最大馬力達 333 匹、最大扭力 57.7 公斤米,Brabus 表示,經改裝升級後的車型,在滿電出發、高速行駛下,將可以額外提供 7%的續航里程。

德國獨立改裝廠 Brabus 近日以 Mercedes-EQ EQS 450 4Matic 為基礎,推出改裝升級車型,全車外觀以 Brabus 經典的碳纖維套件點綴,搭配 22 吋鍛造鋁圈。

Brabus 經典碳纖維上身,22 吋鍛造鋁圈吸睛

經 Brabus 之手妝點過的 Mercedes-EQ EQS 450 4Matic,展現與原廠奢華截然不同的風格,以碳纖維環繞下氣壩、兩側進氣壩、前後下擾流及鴨尾 ; 同時水箱罩造型維持三芒星封閉式造型,但換上專屬「B」廠徽。Brabus 表示將提供 20 至 22 吋鍛造鋁圈讓消費者選擇,示範車款搭載的是 22 吋 10 幅雙色切削款式,配胎規格為前 255/35 ZR 22,後 295/30 ZR 22。

經 Brabus 之手妝點過的 Mercedes-EQ EQS 450 4Matic,以碳纖維環繞下氣壩、兩側進氣壩、前後下擾流及鴨尾 ; 同時水箱罩造型維持三芒星封閉式造型,但換上專屬「B」廠徽。

維持最大馬力 333 匹,優化撞風散熱氣流

此次推出的 Mercedes-EQ EQS 450 4Matic 改裝車型,Brabus 並沒有針對動力系統進行優化,維持最大輸出功率 245kW(最大馬力 333 匹)與最大扭力 57.7 公斤/米,Brabus SportXtra 懸吊升級可提供行駛時降低前懸高度 15mm、後軸高度 25mm,搭配外觀套件助力之下,將有效降低前軸的升力,改善撞風面、前煞車的散熱氣流。

Brabus 沒有針對動力系統為 Mercedes-Benz EQS 450 4Matic 進行優化,維持最大輸出功率 245kW(最大馬力 333 匹)與最大扭力 57.7 公斤/米。
廣  告

風阻係數再降低,高速續航里程將增加 50 公里

同時 Brabus 表示,車尾的擾流尾翼與下分流器,將降低 40%的車尾升力,讓原先 EQS 車系 0.20 cd 風阻係數再降低 7.2%,優化車輛空氣動力學效率,雖然 Brabus 並沒有宣布 WLTP、EPA 等國際測試標準實測結果,但在實驗室測試中,以時速 110 公里至 140 公里的區間高速行駛下,將可以額外提供約 7%的續航里程,以 EQS 450 4Matic 車型滿電的續航里程推算,將可以額外提供約 50 公里(30 英里)的行駛距離。

Brabus 表示,在實驗室測試中,改裝後的 EQS 450 4Matic 將可以額外提供約 7%(約 50 公里)的續航里程。

Brabus 之手打造,內裝性能氛圍滿點

在內裝部分,Brabus 為 EQS 450 4Matic 換上灰黑雙色調的麂皮、真皮混搭座椅,並佐以紅色車縫線點綴,搭配金屬踏板、冷光色調門檻及專屬地墊等,增添性能氛圍,並在車內底版、頂棚及行李箱內襯加上絲絨與皮革縫製細節,不漏掉任何細膩質感的呈現。

Brabus 為 EQS 450 4Matic 換上金屬踏板、冷光色調門檻及專屬地墊等配件,增添性能氛圍。
經 Brabus 操刀的 EQS 450 4Matic 換上灰黑雙色調的麂皮、真皮混搭座椅,並佐以紅色車縫線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