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l 於 2022 年 8 月 1 日推出全新 iV 系列隔熱紙,V-Kool 表示,此系列隔熱紙專為電動車來打造,結合 Eastman 所研發的「神秘超奈米科技」技術,以「強勁的隔熱、防曬效果」以及「訊號零阻礙」為主要特色,擁有較佳隔熱與訊號通暢等特質,隔紅外線 IRR 最高可達 97%,阻隔紫外線最高可達 99%,總隔熱率最高則可達 66%,內反光率最低可至 4.8%。

V-Kool 推出全新 iV 系列隔熱紙,專為電動車來打造,以「強勁的隔熱、防曬效果」以及「訊號零阻礙」為主要特色。

日前 U-CAR 詢問了 V-Kool 有關推薦 Tesla Model 3 的隔熱紙選擇,包括頂級航太系列和黑標系列,價格約 28,000 元至 32,000 元不等,而此次專為電動車設計的 iV 系列,Model 3 全車施工完約 37,000 元左右,確切的價格可至經銷商來洽詢。

  1. V-Kool iV 系列
  2. 價格:約 37,000 元 ( 此為安裝在 Tesla Model 3 全車的價錢,每款車型安裝價格有所不同,確切價格可至經銷商洽詢 )
  3. 透光率:6%~69%
  4. 紅外線阻隔率:69%~97%
  5. 紫外線阻隔率:99%
  6. 總阻隔率:44%~66%
  7. 內反光率:4.8%~13%

臺灣夏季炎熱的天氣,使得開車也要注意防曬,而炙熱的太陽使得隔熱紙成為每輛車必備物件之一,V-Kool 強調,iV 系列的「神秘超奈米科技」技術在 PET 膜面塗佈「超奈米塗層」,可隔絕掉最高 99%的紫外線。而 V-Kool 產品防曬效果獲得 SCF ( 美國皮膚癌基金會 ) 的推薦認證,經檢測有 SPF325、UPF50+以及 UV380 的防曬效果。

V-Kool iV 系列在 PET 膜面塗佈「超奈米塗層」,可隔絕掉最高 99%的紫外線。
廣  告

目前國外 V-Kool 官網還未有 iV 系列隔熱紙產品訊息,而經詢問臺灣 V-Kool 後表示,國內此次導入的 iV 系列隔熱紙為全球首發。iV 系列隔熱紙擁有絕佳的視野,以超低內反光以及光學等級的清晰度,無論雨天或夜晚,駕駛視線都清晰通透,還能減少視覺疲勞。iV 系列鎖定 35 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來打造,詳情可至 V-Kool 官網來查詢。

國內此次導入的 iV 系列隔熱紙為全球首發,並擁有絕佳的視野,並鎖定 35 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來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