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市售各品牌輪胎的測試,U-CAR 編輯部已累積多年的經驗與相關報導,然而,U-CAR 也從未忘記每位網友車主們,才是產品最終的使用者。因此,U-CAR 過去也推出許多的網友體驗活動,邀請網友們一同參與新品體驗與交流分享,而隨著建大輪胎 KR605 上市販售,U-CAR 此次和建大輪胎合作,要讓網友親身試用這款新品,親身感受其產品的實力。

有意參加活動的 U-CAR 網友,即日起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 24 時止,到活動網頁完成討論區回文,並且完整填寫報名表,即完成報名,最後由建大輪胎挑選出 4 位試用者和 2 位備選者,試用名單於 2022 年 8 月 4 日公布於 U-CAR 網站。想要體驗建大新胎的朋友們,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趕快來報名!

建大輪胎針對 SUV 級距車型推出全新 KR605 胎款,針對國內主流的 SUV 如 Toyota RAV4 和進口豪華級距的 Lexus UX 等車款。

本活動分為 2 個階段,第 1 階段為報名試用,須至報名表填妥基本資料,並須符合以下輪胎規格,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 24 時止,並於 2022 年年 8 月 4 日公布試用名單。第 2 階段為討論區以及個人 FB 心得分享,試用心得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PO 文分享,並附上個人 FB 貼文連結;詳情可至活動報名網頁來查看。

車主為產品最終使用者,邀請親身體驗 KR605

此次邀請網友體驗的胎款,是建大輪胎針對 SUV 級距所推出的 Emera SUV 605(簡稱 KR605),針對國內主流的 SUV 如 Toyota RAV4、Corolla Cross、Honda CR-V,以及進口豪華級距的 Lexus UX、NX、BMX X3 等車系適用的「高階 SUV」街胎,注重的特色包含「安全」、「舒適」、「節能」、「高抓地力」等,是一款高階均衡的產品。

KR605 改良胎邊強度,可提供更好的支撐性,同時胎廓也有優化,可將接地壓力均化,進而減少偏磨耗問題、增加輪胎使用壽命。KR605 的 U.T.Q.G.指數為 440、A、A。
KR605 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外側使用較大且連續的胎塊、內側則輔以更多細花紋與排水溝槽,可以達到過彎操控的穩定度、雨天強化排水的效果。

根據建大提供的資料,KR605 是一款充滿歐系風格的產品,導入了「新式二氧化矽橡膠配方」,大幅提升輪胎在溼地上的抓地力與循跡性;同時採「非對稱花紋搭配結構優化」設計,達到過彎操控的穩定度、雨天強化排水的效果,並且抑制花紋壓縮的氣音,提升行車時的舒適性。

KR605 屬於夏季街胎類別,品牌定位為高階 SUV 胎款,擁有安全、舒適、節能、高抓地力等特色,是一款高階均衡的產品。

U-CAR 編輯部先前已體驗過 KR605 輪胎的性能, 體驗的車型是 2021 年式 Toyota RAV4 2.0 4WD,其配置 2.0 升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最高 173 匹馬力、最大 20.4 公斤米扭力,並且搭載四輪驅動系統。

Toyota RAV4 屬於國內最熱門的中型 SUV 級距,並且為日本進口,更是國內進口車款銷售冠軍,具有高舒適性、多變空間運用的 RAV4,正符合 KR605 所瞄準的客層;若想了解更多,可至 U-CAR 編輯部試用報告來詳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