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集團車咕嚕旗下 Carguru Plaza 五星級汽車服務概念店提供高規格售後保養維修服務。2 位德國原廠 Master 認證維修大師帶領專業技師團隊,在嚴格的服務標準下,打造與原廠同等級的售後服務,用最專業的技術呵護愛車每個細節。1 樓保養廠空間明亮,配置百萬級服務設備「革命 Revolution 全自動機器人拆胎機」以及「Smart Wight Pro 雷射省鉛平衡機」,提供高品質服務,守護行車安全。

1 樓保養廠空間明亮,配置百萬級服務設備「革命 Revolution 全自動機器人拆胎機」以及「Smart Wight Pro 雷射省鉛平衡機」。(車咕嚕提供)
廣  告

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歐系車專屬的「防疫除菌基礎保養組」套餐,特價 3,999 元,汽柴油車皆適用,包含 Fuchs 5W30 機油 6 罐與機油芯,同時為車內進行 O3 消毒抗菌,以及車體美容護理,淨化愛車,為防疫層層把關。另有「防疫抗菌大保養組」套餐,特價 5,999 元,除了更換機油、機油芯、煞車油及水箱水等,更增加經過 SGS 國家檢驗認證的車室淨化抗菌與風箱系統抗菌,呵護您的愛車,也為您的愛車做好全方位抗菌防護。

2 樓的精品消費空間,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汽車百貨體驗,各式產品都可現場實際試用。(車咕嚕提供)
  1. Carguru Plaz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 130 號
  2. 預約專線:02-2790-9880
  3.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