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品牌 Nuna 在臺灣發表最新「Next System 系列汽座」產品,包含 Base next 旋轉型底座、Cari aire 睡箱式汽座、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以及 Todl next 汽座,涵蓋 0 歲至 4 歲嬰幼兒使用,並通過歐盟 ECE R129/03 規範,是新世代的汽車安全座椅產品。

荷蘭品牌 Nuna 在臺灣發表最新「Next System 系列汽座」產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 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Todl next 汽座、Cari aire 睡箱式汽座。

Base next 旋轉型底座涵蓋 Next 世代新品

歐盟 ECE R129/03 規範與先前的法規差異,主要在於延長汽座後向至 15 個月或幼兒頸部發育完全、依照嬰幼兒身高而不是年齡分級,以及強化側撞防護;Nuna 所推出的 Next System 系列汽座產品,是按照 ECE R129/03 所設計,符合歐盟法規認證。

Base next 旋轉型底座支援 360 度旋轉,具備 13 段 ISOFIX 接口長度調整功能。

底座支援 360 度旋轉,具備 13 段 ISOFIX 接口長度調整功能,以及專屬的安裝視窗,可透過顏色分辨是否正確安裝,大幅降低新手爸媽使用上的方便性,建議售價 8,000 元。

底座可透過顏色分辨是否正確安裝,大幅降低新手爸媽使用上的方便性。
廣  告

嬰兒階段

在嬰兒階段,Nuna 推出有 Cari aire 睡箱式汽座、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兩款產品,Cari aire 睡箱式汽座顧名思義,提供類似嬰兒床的功能,附有睡墊、包覆式設計、遮光罩、防曬頂棚等,可直接讓新生兒在睡眠狀態移動,建議售價 9,900 元。

Cari aire 睡箱式汽座提供類似嬰兒床的功能,附有睡墊、包覆式設計、遮光罩、防曬頂棚等,可直接讓新生兒在睡眠狀態移動,建議售價 9,900 元。
Cari aire 睡箱式汽座與 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都可支援直接安裝到專用 Nuna 推車上。

另一款 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可提供新生兒至約 18 個月的使用階段,採用反向乘坐模式、搭配 5 點式安全帶,重量僅 3.5 公斤,可搭配底座或 Nuna 推車使用,建議售價 9,900 元。

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可提供新生兒至約 18 個月的使用階段,採用反向乘坐模式、搭配 5 點式安全帶,重量僅 3.5 公斤,可搭配底座或 Nuna 推車使用。

幼兒階段

另一款 Todl next 汽座支援兩種乘坐模式,反向乘坐模式可支援 40-105 公分(約 0-4 歲),正向乘坐模式可支援 76-105 公分(約 2-4 歲),家長可視需求調整模式,而歐盟則是建議幼兒階段採取反向乘坐較能提供更多的保護。

Todl next 汽座支援兩種乘坐模式,反向乘坐模式可支援 40-105 公分(約 0-4 歲),正向乘坐模式可支援 76-105 公分(約 2-4 歲)。

Todl next 汽座椅身採用超吸震材料製造,可吸收外來衝擊力,並搭配有插式防護盾,具備側向衝擊的緩衝效果,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同時結構附有通風孔設計,可保持散熱效果;Todl next 汽座建議售價 14,500 元。

Todl next 汽座搭配有插式防護盾,具備側向衝擊的緩衝效果,提供更高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