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人對寵物喜好的提升,毛小孩與主人一同移動的需求也同步增加。

因此,Tesla 台灣官網線上商店宣布首次推出毛小孩專屬的「車用寵物坐墊」,適用所有 Model S、Model 3 與未來的 Model Y 車款。此款寵物坐墊以透氣柔軟的抓絨材質打造,包含 1 個車用寵物坐墊與 2 個車門防護墊,能有效阻隔腳印、毛髮與污漬,提供車主與寵物最安心舒適的乘車體驗。

Tesla 獨特的寵物模式不僅讓車主帶寵物出門更加方便,也提供寵物最舒適自在的車室空間。
廣  告

不僅如此,在帶寵物出門時,車主可以搭配使用透過 OTA 線上更新所提供的「寵物模式」,只要在下車前啟動寵物模式,車內將自動維持適當溫度,同時中央觸控螢幕會將溫度放大,以提醒車外路人無須擔心,寵物正處於安全舒適的環境。若車輛電力低於 20%,系統會自動通知車主盡快返回車上並前往充電。

Tesla 推出車用寵物坐墊 搭配獨特寵物模式,提供毛小孩最安心的乘車體驗。
  1. 產品說明:以透氣柔軟的抓絨 (Fleece)材質,為您與您的寵物提供安心且舒適的乘車體驗。為 Model S/3/Y 設計使用於第二排座位的車用寵物坐墊,以吊掛式設計的坐墊,搭配兩側車門防護墊,簡易安裝即能有效阻隔腳印、毛髮與污漬。並提供專屬收納袋便於攜帶。
  2. 本品項包含:1 個車用寵物坐墊、2 個車門防護墊
  3. 售價:3,950 元

Tesla 線上商店:https://shop.tesla.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