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在臺灣推出「Assurance Maxguard SUV」新品,瞄準 SUV、跨界車款、小型 SUV 等車型,為了讓更多網友能親自感受 Goodyear 新品的魅力,U-CAR 特別與 Goodyear 合作,招募有興趣的網友來試用 Assurance Maxguard SUV 新品。

Assurance Maxguard SUV 共計有十餘款規格,包含主流常見的 235/60 R18、225/65 R17、215/60 R17、215/65 R16 等規格,可適用於 Honda CR-V、HR-V、Toyota RAV4、Corolla Cross、Ford Kuga 等車款。

討論區報名連結

Goodyear 固特異輪胎在臺灣推出「Assurance Maxguard SUV」新品,瞄準 SUV、跨界車款、小型 SUV 等車型。

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 SUV 的主要性能提升,包含有溼地操控、溼地煞車、耐用性、舒適等等,屬於均衡性的胎款。新品還導入了 DuraGuard Technology 耐用防護科技、ActiveGrip Technology 自控抓地科技,透過胎面花紋、胎體、橡膠材料的結合,提升輪胎的均衡表現。

ActiveGrip Technology 自控抓地科技是透過花紋設計、胎塊角度、先進橡膠配方所搭配而成,可以增加輪胎在溼地上的抓地力表現,並且縮短溼地煞車距離。了 DuraGuard Technology 耐用防護科技則是採用雙層構造設計,搭配強化的鋼絲帶束層,讓輪胎胎體更加堅固,增加耐衝擊與路面坑洞的抗衝擊性,在一些 SUV 可能會行駛的惡劣路面條件中,提升輪胎的耐用性。

討論區報名連結

廣  告

這款 Assurance Maxguard SUV 新品,其實 U-CAR 在先前已經有初步的實際體驗,整體來說,是以均衡優先為主,在舒適性、穩定性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表現,至於更多的內容,就讓 U-CAR 賣個關子,等待累積的里程到達之後再分享囉。

報名規格簡要

本次的 Goodyear Assurance Maxguard SUV 體驗活動名額共計有 5 組,有興趣的網友於報名表中提案「Goodyear 輪胎體驗計畫」,U-CAR 將會在遴選出最有創意、最有特色的體驗提案,可免費獲得 Goodyear 輪胎體驗的機會。

  1. 1.報名時間:即日起~110 年 12 月 17 日(五)12 時截止
  2. 2.試用名單公布日期:110 年 12 月 20 日(一)
  3. 3.報名資格:
  4. a.為中華民國國民
  5. b.安裝地區僅限台灣本島
  6. c.車輛品牌不拘,領牌需八年以內。

U-CAR 將於 2021 年 12 月 20 日公布 5 名幸運的獲選網友名單,以及 2 名備選者;詳細的活動辦法、條件、規範,可至 U-CAR 討論區網頁瀏覽。

討論區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