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全新小型商用車 Town Ace 自即日(24)起接受預訂,並提供包含鐵床與木床兩款車身形式選擇。因應多元的商用需求,和泰集團旗下和泰車體也基於 Town Ace 推出包含多種帆布蓬架、護欄、貨斗與升降尾門改裝,並由和泰車體提供保固。

因應多元的商用需求,和泰集團旗下和泰車體也基於 Town Ace 推出包含多種帆布蓬架、護欄、貨斗與升降尾門改裝,並由和泰車體提供保固。
廣  告

帆布蓬架

在帆布蓬架改裝的部分,和泰車體推出「固定」、「伸縮」、「頂上伸縮」與「三面掀」等形式選擇以因應各式需求。帆布部分強調材質為防穿刺油膜帆布,並加厚至 0.8mm 強化耐磨耐用;結構則是此用鍍鋅錏管,具有輕量化與強化的抗銹蝕能力等特色。

護欄

護欄產品則提供有「固定式」、「活動式」及「玻璃靠置架」。除了結構部分一樣採用鍍鋅錏管外,也可以搭配活動式護欄,以方便在車輛側面上下貨。帆布與護欄產品保固部分,和泰車體則提供帆布類 1 年 2 萬公里、骨架結構 4 年 12 萬公里的保固。

貨廂

貨廂有著「保溫/冷藏/冷凍」以及「FRP/塑鋁常溫」兩大系列。前者冷藏冷凍除了有冷凝器與蒸發器等冷凍機組外,還可以包含保冷門簾、防撞護板與不同形式的不鏽鋼底板搭配。而貨箱系列除了乘客側(右側)的側門外,也可以加選加開駕駛側(左側)的側門,增加上下貨彈性。保固則提供廂體 3 年 10 萬公里、廂體結構 4 年 12 萬公里與冷凍機組 2 年 5 萬公里的保固。

升降尾門

方便上下大型重物的升降尾門,有「山型」、「尖型」及「網狀尖型」等選擇,各類型也提供單折與雙折兩種款式。其中,基本單折的尾門長度為 76 公分、另有 91 與 106 公分選擇、雙折則有 60+45 公分與 76+45 公分選擇。另可選配無線遙控或是腳踏式收合。

防銹貨斗

防銹貨斗則提供單一規格,材質除了採用 304 不鏽鋼外,強調底板採用浪板造型並附設排水孔,提高排水效能避免積水。尺寸則是 240×163 公分,高度則是 35 公分,板材厚度可選 1.2mm 或 1.5mm。

Town Ace 常溫廂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