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全新公務車 Tesla Model 3 自購入後,便與編輯部成員在全臺各地一同進行編務、試車等行程。適逢交車時正值暑假期間,赤炎炎的日頭對於擁有大面積前擋與玻璃車頂的 Model 3 來說,若沒有足夠的隔熱防護,對於乘員的舒適性將會大打折扣。

赤炎炎的日頭對於擁有大面積前擋與玻璃車頂的 Model 3 來說,若沒有足夠的隔熱防護,對於乘員的舒適性將會大打折扣。

因應新增的隔熱紙需求,U-CAR 為公務車 Tesla Model 3 挑選了專業店家:品轅內湖旗艦店,進行全車的隔熱紙施工。

位於臺北市內湖區的品轅隔熱紙旗艦店,不僅就位在臺北特斯拉總部旁,公車路網亦十分發達,對於來施工的貴賓來說十分便利。

品轅內湖旗艦店外觀以亮銀色的外觀輔以大尺寸的落地玻璃,營造開闊的視覺感。

品轅內湖旗艦店外觀遵循品牌的企業識別打造,以亮銀色的外觀輔以大尺寸的落地玻璃,不僅營造開闊的視覺感,一改過去對於隔熱紙施工場地狹小陳舊的印象,更讓進場施工的貴賓都能仔細欣賞愛車與光影共舞的迷人樣貌。

品轅內湖旗艦店一改過去對於隔熱紙施工場地狹小陳舊的印象,更讓進場施工的貴賓都能仔細欣賞愛車與光影共舞的迷人樣貌。

顧客休憩區方面,品轅不僅設有舒適的沙發座位區與大尺寸連網電視提供如家中客廳般舒適的環境。硬體設施也因應「人手一機」,提供多個 USB 充電設備以及無線充電盤,讓貴賓在關鍵時刻亦不斷電。

舒適的沙發座位區與大尺寸連網電視,提供如家中客廳般舒適的環境。
多個 USB 充電設備以及無線充電盤,讓貴賓在關鍵時刻亦不斷電。

此外,品轅透過如酒吧風格的室內設計,以溫暖的木紋質感結合現代化的工業風,打造出充滿時尚感的休憩與施工空間,呈現舒適無壓力的氛圍。

充滿時尚感的休憩與施工空間,呈現舒適無壓力的氛圍。
透過紅外線光的測試,貴賓可以直接體驗各式隔熱紙以及隔熱紙有無的熱能差異。

品轅對電動車款相當友善。施工區域內不僅安裝了 Tesla 最新的充電樁提供車充電外,店家也以最高規格,用高過中國製產品數倍價格購入美製的 J1772 轉接頭,服務更多的電動車主。

品轅對電動車款相當友善。施工區域內裝了 Tesla 最新的充電樁。另外也以最高規格購入美製的 J1772 轉接頭,服務更多的電動車主。

除了透過自有充電樁為貴賓的電動車輛主動補充電力外,針對一般車款,品轅亦備有 Snap-on 的充電機。不僅可以確保車輛不會在施工時將電瓶電力耗盡,同時機器也會藉微電腦控制確保電池不過充。

針對一般車款,品轅亦備有 Snap-on 的充電機。確保車輛不會在施工時將電瓶電力耗盡。

在施工作業時,品轅會透過完整細心保護措施,確保車輛不會在施工時受到汙損、刮傷或是浸水;而品轅旗下的師傅,更是有著超跑經銷指定認可的專業施作技術。

完整細心保護措施,確保車輛不會在施工時受到汙損。
品轅旗下的師傅,更是有著超跑經銷指定認可的專業施作技術。
擺滿整面櫃子的認證與獎座,就是品轅的產品與施工品質受到認可最大的證明。

為確保車內空氣品質,品轅在施工完成後,若有需求也會加碼提供車內消毒。透過機器將專用的無味消毒液霧化相當細,雖然有水的感覺、卻不會讓物品真的濕,因此噴灑在車內不會對任何東西造成損壞。

透過機器將專用的無味消毒液霧化進行車內消毒。

品轅內湖旗艦店透過新穎的硬體設施、高品質產品選擇、專業的施工品質與面面俱到的服務,為 U-CAR 公務車 Tesla Model 3 提供了相當優秀的服務體驗。在迎接電動車新時代來臨之時,品轅透過領先業界的服務水準,為貼隔熱紙這件工程,立下了全新的標竿。

品轅內湖旗艦店負責人林智盛(大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