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高達 83.3 萬歐元 (換算後約新臺幣 2,700 萬元) 的歐洲未稅接單價令人瞠目結舌 (英國當地 Cullinan 的售價約 30 萬英鎊、換算後為新臺幣 1,150 萬元),但是這輛經過德國改裝廠 Klassen 之手的 Rolls-Royce Cullinan,雖然外觀與一般 Cullinan 幾乎完全相同、內裝也一樣奢華,卻可以承受 2 顆 DM51 手榴彈的同時攻擊,安穩地保護車內乘客的人身安全。

經過德國改裝廠 Klassen 之手的這輛 Cullinan,雖然外觀與一般 Cullinan 完全相同,卻可以承受 2 顆 DM51 手榴彈的同時攻擊,安穩地保護車內乘客的人身安全。

Klassen 還表示,他們的防彈版 Rolls-Royce Cullinan 為了掩人耳目,所以外觀並沒有任何更動,但是包括車頂與底盤,全都已改由創新的輕量化防彈材質所製作,且搭載了多層防彈玻璃、強化車門鉸鏈、強化版的懸吊,失壓續跑胎,緊急警示燈、警報裝置與對講機,以及滅火系統,能提供 CEN 1063 標準 BR6 級別的保護與緊急通聯。

Klassen 的防彈版 Cullinan 外觀並沒有任何更動,但是包括車頂與底盤,全都已改由創新的輕量化防彈材質所製作,且搭載了多層防彈玻璃、失壓續跑胎,以及滅火系統,能提供 CEN 1063 標準 BR6 級別的保護。
Klassen 依舊替防彈版 Cullinan 提供非常豐富的內裝客製化搭配,且一樣可保留原廠選配的星空頂篷。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Klassen 的防彈版 Cullinan 則是維持搭載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571 匹的最大馬力 (PS) 與 86.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但是 Klassen 並沒有透露防彈版 Cullinan 增加了多少車重,也尚未公布這顆「重裝鑽石」的加速與極速數據 (標準版 Cullinan 的 0~100km/h 加速為 5.2 秒、極速 250 公里)。

Klassen 表示,雖然是用來保護政要與企業人士的防彈車,但是他們一樣提供量身訂做的內裝設計服務。

此外,雖然是設計用來保護政要與企業人士的防彈車,但是 Klassen 依舊替防彈版 Cullinan 提供非常豐富的內裝客製化搭配,且一樣可保留原廠選配的星空頂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