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日規 Lexus NX 於 2021 年 10 月在日本發表,而原本在 8 月份有日本媒體提前取得新車型錄,同時曝光身為日本原廠選配件的 Modellista 套件,如今官方也正式公布完整的內容與實車照片,確認提供的項目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排氣管尾段以及 20 吋鋁圈等內容。

或許考量到 Lexus 已經 TRD 提供有 F Sport Parts,帶來更性能風味的前後保險桿造型、側裙、引擎室與後下平衡桿、底盤結構強化件等等,所以往往提供更濃厚運動化風格的 Modellista,在 Lexus NX 身上的設計反而以較為低調的方式點綴呈現。

往往提供更濃厚運動化風格的 Modellista,在 Lexus NX 身上的設計反而以較為低調的方式點綴呈現。
圖為 TRD 的 F Sport Parts 樣貌,帶來更性能風味的前後保險桿造型、側裙設計。
TRD 提供 Lexus NX 安裝的引擎室與後下平衡桿、底盤結構強化件。
廣  告

若將 Modellista 的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保險桿,和 TRD 的 F Sport Parts 相比,維持較接近原廠一般車型的設計,達到畫龍點睛的年輕化感受,同時也讓車輛保有豪華車款的質感,或許能為更多年長者接受。除此之外,Modellista 還有 20 吋的五幅鋁圈造型設計,當中穿插許多的細長肋條,使鋁圈兼顧高級與運動感,更別具一番風味。

若將 Modellista 的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保險桿,和 TRD 的 F Sport Parts 相比,維持較接近原廠一般車型的設計,達到畫龍點睛的年輕化感受,同時也讓車輛保有豪華車款的質感,或許能為更多年長者接受。
上圖為 Modellista 推出的 20 吋鋁圈,下圖為 TRD 推出的 20 吋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