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14 日才在臺灣上市的 Volkswagen Arteon,台灣福斯近期發布最新召回公告,針對部分 2021 年式 Arteon 車系,將展開電動煞車伺服器拉桿固定螺栓的自主性改正活動,原因就在於原廠發現特定生產區間的車輛,電動煞車伺服器與煞車踏板間的拉桿固定螺栓可能會脫落,進而導致煞車踏板失效,有影響行車安全之疑慮。

針對部分 2021 年式 Arteon 車系,將展開電動煞車伺服器拉桿固定螺栓的自主性改正活動,原因就在於原廠發現特定生產區間的車輛,電動煞車伺服器與煞車踏板間的拉桿固定螺栓可能會脫落,進而導致煞車踏板失效。
廣  告

目前雖然還沒有因為此瑕疵造成的事故,不過台灣福斯先行展開自主性召回改正,會為受影響車輛進行檢修,主要是檢查電動煞車伺服器與煞車踏板之間拉桿的固定螺栓,如果有需要,會以必要的扭力重新鎖緊,工時約需 1 小時。

台灣福斯從 2021 年 10 月 6 日起展開召回活動,並已經陸續通知車主可預約回廠修,如果車主有任何問題或疑慮,可撥打 0800-828-818 服務專線來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