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保時捷最新的召回公告,針對 2020 年 11 月 19 日至 2021 年 3 月 26 日期間進口部份的 Porsche Cayenne、Cayenne GTS、Cayenne Coupe、Cayenne S Coupe、Cayenne Turbo Coupe (即 2021 年式至 2022 年式車輛),由於車輛可能於後軸拖曳臂上安裝未依照原廠標準規範製造的鎖緊螺帽,因此存有鎖緊螺帽會出現應力龜裂的疑慮。

2020 年 11 月 19 日至 2021 年 3 月 26 日期間進口部份的 Porsche Cayenne、Cayenne GTS、Cayenne Coupe、Cayenne S Coupe、Cayenne Turbo Coupe (即 2021 年式至 2022 年式車輛),由於車輛可能於後軸拖曳臂上安裝未依照原廠標準規範製造的鎖緊螺帽,因此存有鎖緊螺帽會出現應力龜裂的疑慮。
廣  告

台灣保時捷於召回公告中提到,由於該些車輛的鎖緊螺帽可能出現應力腐蝕龜裂的情況,使得鎖緊螺帽於使用過程中損壞。受損的鎖緊螺帽將可能致使後軸拖曳臂與輪轂之間的間隙增加,從而影響到駕駛操控性,恐對車輛安全性造成影響。

因此針對該些受影響車輛,將主動通知車主預約回廠免費將後軸拖曳臂上的鎖緊螺帽更換為符合原廠標準的鎖緊螺帽,方可解決此問題。本次工作代碼為 AMA9,工時約需 1 小時。車主若有任何疑慮,可向全臺個授權服務廠或免費服務電話 0800-718-911 洽詢。

針對該些受影響車輛,將主動通知車主預約回廠免費將後軸拖曳臂上的鎖緊螺帽更換為符合原廠標準的鎖緊螺帽,方可解決此問題。本次工作代碼為 AMA9,工時約需 1 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