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於 9 月 29 日宣布,推出升級版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認證保固服務,與先前的差異主要在於,涵蓋最多至 15 年的車齡年限,並提供更久的 36 個月保固選項,消費者可選擇由新車延長保固,或購買獨立保固,同時電動車、油電版本以及燃油引擎車輛享有相同的認證保固條件與內容。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價格資訊
車款 延長保固 獨立保固
12 個月 24 個月 36 個月 12 個月 24 個月 36 個月
911 8 萬元 15.2 萬元 22.4 萬元 8.8 萬元 16.8 萬元 24.8 萬元
Cayenne
Panamera
Taycan
718 Cayman/
Boxtser
6 萬元 11.2 萬元 16.4 萬元 6.8 萬元 12.8 萬元 18.8 萬元
Macan

本次升級版的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認證保固服務,主要延長了保固的時間,台灣保時捷表示,在 2019 年推出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後,收到廣大的消費者迴響,為提升顧客滿意度,因此推出涵蓋範圍更大的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最高車齡由 10 年提高至 15 年、保固選項在原有 12 個月、24 個月的基礎上,新增 36 個月的選項。

台灣保時捷表示,推出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後,收到廣大的消費者迴響,為提升顧客滿意度,因此升級涵蓋範圍更大的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
  1. 保固期限最長可涵蓋至車齡第 15 年
  2. 可選擇 12 個月、24 個月、36 個月方案
  3. 無里程數之限制
  4. 認證保固內不需支付額外費用
  5. 出售車輛時可轉讓
  6. 堅持使用保時捷原廠零件
  7. 執行 111 項檢查
  8. 包含保時捷道路救援服務
  9. 適用於全球所有授權的保時捷中心
  10. 涵蓋所有零組件維修,包含零件費用與工時費用
廣  告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新車延伸保固

消費者在新購車之時、或者在新車保固到期之前,都可選購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的新車延伸保固,可以自行選擇 12、24、36 個月的方案,並且在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到期之前,還可再加選保固。

舉例來說,某 A 先生新購買一輛 Taycan,他可以在新購之時就加選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又或者在 Taycan 原廠保固到期之前,選擇加購 12 個月或最長 36 個月延伸保固,而在延伸保固到期之前,仍保有再加選保固的權利,直到車齡屆滿 15 年。

在適用新車延伸保固的條件下,消費者愛車無須事先經過 Porshce 原廠的 111 項檢驗,可直接加選。

在適用新車延伸保固的條件下,消費者愛車無須事先經過 Porshce 原廠的 111 項檢驗,可直接加選。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獨立保固

獨立保固指的是,當愛車已經失去原廠保固、而又在車齡 14 年、里程數 20 萬公里內時,可以向 Porsche 申請購買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認證保固服務,此時原廠會針對愛車進行 111 項的檢驗,若通過檢驗,即符合加購獨立保固的資格;若愛車上有改裝部品,如果能通過 Porsche 的檢驗,不影響加購延伸保固。

保固內容

根據 Porsche 的資料,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涵蓋的項目有:引擎、燃油系統/冷卻系統、驅動/變速箱、懸吊系統/轉向系統、煞車系統、暖氣/空調、電力系統以及車身。

上述的保固內容,適用於 Porsche 全系列車款產品,包含燃油動力、純電、油電版本;至於非一般道路用之量產車、以及 918 Spyder,則不適用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範圍內。

編按: 經詢問 Porsche,一般電池屬於耗材,無包含在保固內容;而 Taycan 的動力電池以及高壓電系統,則以 Taycan 提供的額外保固條件為準,並不包含在延長保固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