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 Mercedes-Benz 車款改裝的 Brabus,近期以 Mercedes-AMG GLE 63S Coupe 為基礎,改裝而成一輛 GLE 63 900 Rocket,擁有高達 888 匹最大馬力以及 107.1 公斤米扭力,Brabus 聲稱這輛性能猛獸具備上看極速 330 公里的表現,將是當今地表最快、且可量產合法上路的 SUV 車款。

以 Brabus 這輛 GLE 63 900 Rocket 的性能數據來看,888 匹最大馬力/107.1 公斤米扭力,與先前 Hennessey 打造 750 匹馬力 Lamborghini Urus HPE750 或是 ABT 打造 740 匹馬力的 RS Q8-R 相比 ,確實都完勝對手。

以 Brabus 這輛 GLE 63 900 Rocket 的性能數據來看,其基於原廠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透過擴大缸徑至 84mm、衝程 100mm,還有更大的鍛造活塞、曲軸以及更長的鍛造活塞桿,引擎排量從 3,982c.c.增加到 4,407c.c.。

另外,渦輪也進行了加大、換裝強化軸承、更換燃油泵帶來更高的傳輸效率,排氣系統也全面配合加大的排氣量而強化,最終性能從原廠 612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888 匹最大馬力/107.1 公斤米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從 3.7 秒進步至 3.2 秒,但 Brabus 表示該具引擎其實扭力還可再提升至 127.5 公斤米,但為了兼顧耐用性,所以並未全力壓榨。

但此性能數據,與先前 Hennessey 打造 750 匹馬力 Lamborghini Urus HPE750 或是 ABT 打造 740 匹馬力的 RS Q8-R 相比,確實都完勝對手。

車輛的外觀改裝部分,Brabus 並沒有額外加裝太多套件,反倒是以原廠樣式為基礎,換上許多碳纖維空力飾件,像是前後保險桿飾板、小鴨尾、側裙與輪拱飾板等等。
廣  告

車輛的外觀改裝部分,Brabus 並沒有額外加裝太多套件,反倒是以原廠樣式為基礎,換上許多碳纖維空力飾件,像是前後保險桿飾板、小鴨尾、側裙與輪拱飾板等等,除了帶來些許輕量化效果,也增加性能氣息;胎圈組則換上 24 吋鍛造輪框,輪轂上還具備碳纖維空氣動力盤。

內裝部分,換上了混合真皮和 Alcantara 材質的皮革件,搭配友碳纖維飾板點綴,同時車內以部分紅色面板、紅色車縫線、刺繡等等來點綴,與灰黑色系的內裝形成強烈對比,在兼具豪華感受的同時,也帶來運動氛圍。

針對內裝部分,換上了混合真皮和 Alcantara 材質的皮革件,搭配友碳纖維飾板點綴,同時車內以部分紅色面板、紅色車縫線、刺繡等等來點綴,與灰黑色系的內裝形成強烈對比,在兼具豪華感受的同時,也帶來運動氛圍。

這輛 GLE 63 900 Rocket 僅限量生產 25 輛,一輛要價 381,243 歐元,換算當前臺幣金額約 1,240 萬元。

GLE 63 900 Rocket 僅限量生產 25 輛,一輛要價 381,243 歐元,換算當前臺幣金額約 1,24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