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奧迪福斯發布的最新召回公告,其將針對 2020 年生產之部分 Audi e-tron 進行預防性召回改正作業,原因就在於可能安裝了有瑕疵的煞車倍力器。在此狀況下,因為煞車倍力器內部焊接點可能會在使用過程中脫落,一旦焊接點完全脫落,可能會發生煞車倍力器包括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SC 行車動態穩定控制功能故障。

根據奧迪福斯發布的最新召回公告,其將針對 2020 年生產之部分 Audi e-tron 進行預防性召回改正作業,原因就在於可能安裝了有瑕疵的煞車倍力器。
廣  告

雖然在車輛沒有煞車倍力器輔助的狀況下,車輛仍然可以煞車,但會因此需要較大的力量踩踏煞車踏板,而且煞車距離可能會變得比較長;此外,ABS 與 ESC 故障,車輛系統提供的穩定功能可能在煞車時受到影響,恐有安全疑慮。

因此,奧迪福斯主動進行預防性改正作業,將免費為受影響車輛更換煞車倍力器,工時約需 3 小時。原廠也建議收到召回改正通知的車主,可提前向所屬經銷商服務廠進行預約,以利服務廠先行安排事前準備工作。若車主有任何問題,可撥打 0809-092-834 免費服務電話、或向授權服務廠進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