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Masigo 瑪思電通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S538D」,主打前後雙鏡頭均採用 Sony Starivs 感光元件、支援前後 1080P 60fps 錄影規格、140 度廣角範圍、最大 f/1.4 光圈、MP4/TS 雙儲存格式選擇、整合 GPS 功能車用支架、WiFi 連線、3 吋 IPS 顯示螢幕等規格。

Masigo 瑪思電通推出最新行車記錄器產品「S538D」,支援前後 1080P 60fps 錄影規格。

從規格與訴求來看,Masigo S538D 針對有前後鏡頭錄影、並且希望有相當流暢度之使用者的需求,S538D 的前後鏡頭均可支援 1080P 60fps,同時都採用 Sony Starivs 感光元件;理論上,60fps 在同一時間內提供 30fps 雙倍的幀數,當需要慢速播放時,對於事件發生的經過應該會有更詳細的畫面資訊。

S538D 的前後鏡頭均可支援 1080P 60fps,同時都採用 Sony Starivs 感光元件。
廣  告

Masigo S538D 並提供 MP4/TS 雙錄影格式選擇,也就是支援 H.264/H.265 格式;一般來說,MP4 是支援度相當廣的格式,而除了 MP4 外,S538D 還提供 TS 格式,當切換至 TS 格式後,即使機器遭遇斷電、或錄影期間拔除記憶卡,內部已經儲存的影像不會受到影響,仍可讀取播放。

Masigo S538D 行車記錄器盒裝內有標配 GPS 功能車用支架,可啟用系統內的 GPS 功能,包含固定式測速警示、GPS 對時、GPS 速度等等。

附加功能方面,Masigo S538D 行車記錄器盒裝內有標配 GPS 功能車用支架,可啟用系統內的 GPS 功能,包含固定式測速警示、GPS 對時、GPS 速度等等;S538D 並支援 WiFi 連接功能,使用者可透過專屬 App 連接後觀看與存取影片,並支援 OTA 系統更新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