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東洋輪胎在日本發表最新高階 SUV 胎款「Proxes ST3」訴求操控安定性能、溼地抓地力,並且兼顧相當程度的舒適性、節能效果,適合大尺寸、豪華 SUV 級距等車輛安裝。Proxes ST3 預計 9 月開始在日本市場販售,臺灣市場也將導入。

Toyo 東洋輪胎發表最新高階 SUV 胎款「Proxes ST3」訴求操控安定性能、溼地抓地力,並且兼顧相當程度的舒適性、節能效果,適合大尺寸、豪華 SUV 級距等車輛安裝。

Toyo Proxes ST3 屬於高階的 SUV 胎款,採用品牌最新的 T-Mode Nano Balance Technology 製程科技,膠料配方擁有高溼地抓地力、低滾動阻力的特性,符合近年來日本市場對於燃油效率提升的需求,同時在溼地的煞車、循跡性方面,也有相當程度的好表現。

廣  告

由於鎖定高階市場,因此 Proxes ST3 在舒適性方面也有一定的水準,原廠資料顯示,Proxes ST3 的胎塊設計上,有針對舒適性能進行優化,可提供行駛時的安定性,提升整體舒適感受。

原廠資料顯示,Proxes ST3 的胎塊設計上,有針對舒適性能進行優化,可提供行駛時的安定性,提升整體舒適感受。

Proxes ST3 初期供應以 21 吋與 22 吋大尺寸為主,可安裝於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等特定車型上,不過 Proxes ST3 設定上偏向公路使用,從花紋設計的特色來看,理論上不太適合重度越野使用;Proxes ST3 預計 9 月開始在日本市場販售,臺灣市場也將導入。

Proxes ST3 可安裝於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等特定車型上;Proxes ST3 預計 9 月開始在日本市場販售,臺灣市場也將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