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6 月底時,隨著日規第 11 代大改款 Civic 發表。Honda Access 也第一時間預告 Civic 的外觀套件也將與新車同步上市。如今新車資訊也完整公布,包含外觀套件、內裝與電裝配件等完整內容也一併發表,並且將於新車一同於下月 3 日推出。

Honda Access 大改款 Civic 外觀套件、內裝與電裝配件等完整內容也一併發表,並且將於新車一同於下月 3 日推出。
廣  告

Honda Access 以「高品質的雙人轎跑車」的概念,為新 Civic 打造原廠配件系列,同時提升 Civic 的駕駛樂趣。外觀的內容包含前保桿飾板、後尾翼、車外後視鏡蓋以及 18 吋鋁圈。其餘配件還包含牌照框、輪拱擋泥飾板、晴雨窗等。

在前保桿部分,採用較為內斂的設計,透過兩側的飾板,為前保桿下緣增添層次,打造出類似下擾流版的視覺,除了與車身同色,亦提供黑色塗裝,呈現更突出的視覺對比。牌照框亦是 Honda Access 展示車必備的項目。視線來到車側,5 幅雙爪或是 Modulo 15 幅式雙色切割鋁圈具有層次感的設計,搭配 18 吋 Goodyear 性能胎,成為了目光的焦點。透過輪拱擋泥飾板、黑色後視鏡蓋等項目綴飾,在外觀上亦有畫龍點睛之效。

Honda Access 透過空力套件、尾翼與新鋁圈,重新賦予第 11 世代設計較保守的 Civic 運動化的風貌。

車尾最引人注目的,當屬新增的後尾翼配置。縱使原廠 Civic 已經有著流線的快背 Fastback 設計並配上小鴨尾的摺線,但 Honda Access 將新增的後尾翼根部上移些許,不但沒有蓋過原有鴨尾設計,反倒以向後延伸的雙層尾翼設計,更增添車尾線條的律動感,側邊的黑色塗裝,更帶來懸浮的律動感,看起來更顯活潑。

透過兩側的飾板,為前保桿下緣增添層次,打造出類似下擾流版的視覺。

針對內裝配件,Honda Access 則是推出包含車門車標投影、中控及杯架照明以及門檻飾板等項目。其中,車內的 LED 氣氛燈有著白光以及彰顯熱血氣息的紅色光源選擇。車尾的尾廂門也有 LED 照明可以選配,讓昏暗環境中提取物品更方便與安全。

除了帥氣的內外觀配件選擇外,Honda Access 也推出包含肉球造型輪圈車標、後座扶手、JVC Kenwood 喇叭等選配。讓下月 3 日起交車的車主可以先行選擇欲加裝的配件。

車內的 LED 氣氛燈有著白光以及彰顯熱血氣息的紅色光源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