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onda 於 2021 年 6 月 24 日正式發表第 11 代大改款 Civic Hatchback 之後,原廠配件品牌 Honda Access 也第一時間預告 Civic 的外觀套件也將與新車同步上市,提供包含空力套件、尾翼與新鋁圈等等。而身為專屬御用改裝廠的 Mugen,雖然沒有第一時間上市相關改裝品,不過近期也透過幾張示範照釋出,預告相關改裝品項將於 2021 年 9 月推出。

透過 Mugen 官方釋出的示範照,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等空力套件,絕對是不可少的品項。另外還可看到有晴雨窗、黑色後視鏡護蓋、頭燈飾條以及水箱罩上側的細長飾條等等。

Mugen 官方釋出的示範照,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等空力套件,絕對是不可少的品項。另外還可看到有晴雨窗、黑色後視鏡護蓋、頭燈飾條以及水箱罩上側的細長飾條等等。
廣  告

再看到車尾端,不僅有黑色的擾流尾翼,為了搭配後下擾流套件,還透過後雙出橢圓形排氣尾管取代原廠的梯形樣式,鋁圈則給予 18 吋五幅雙肋樣式,與先前 Honda Access 的 15 幅式 Modulo 雙色切割鋁圈有著相當不同的視覺效果,不過空隙更大的鋁圈設計,可能需要搭配額外的加大碟盤與卡鉗,才更能增添運動感,但不確定 Mugen 是否屆時會有對應的改裝品項可搭配。

Mugen 另外表示還會有專屬尼龍材料的腳踏墊、後保險桿防刮片等等,相關產品資訊有待 2021 年 9 月 3 日將正式公布。

看到車尾端,不僅有黑色的擾流尾翼,為了搭配後下擾流套件,還透過後雙出橢圓形排氣尾管取代原廠的梯形樣式,鋁圈則給予 18 吋五幅雙肋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