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今(2)日在臺推出新一代 DashCam 系列行車紀錄器產品 Dash Cam 47、67W,以及 Mini 2 等 3 款新品。新品系列全數導入全新聯網功能,查看即時影像與停車監控更加便利。Dash Cam 47、67W 搭載 2 吋螢幕,而 Mini 2 則是無螢幕的小巧設計。新品售價分別為 Dash Cam 47:4,988 元;Dash Cam 67W:6,988 元以及 Mini 2:3,988 元。

Garmin 在臺推出新一代 DashCam 系列行車紀錄器產品 Dash Cam 47、67W,以及 Mini 2 等 3 款新品。

2021 Garmin Dash Cam 新品售價

  1. Dash Cam 47:4,988 元
  2. Dash Cam 67W:6,988 元
  3. Dash Cam Mini 2:3,988 元
  1. Dash Cam 47D 套裝:7,988 元
  2. Dash Cam 67WD 套裝:9,988 元

新外觀造型,Dash Cam 47、67W 小巧精悍

Dash Cam 47、67W 與外觀樣式與去年所推出的 46/56/66W 系列相當接近;兩者外觀上最明顯的不同在於鏡頭以及蜂巢式設計機身紋理,Dash Cam 47 鏡頭有著較亮的外環設計,機身正面紋理採全包覆設計;DashCam 67W 則是僅有正面右半邊有蜂巢式設計。

Dash Cam 47 鏡頭有著較亮的外環設計,機身正面紋理採全包覆設計。

機身尺寸也有而微幅調整,擁有寬、高、深 56.2×40.5×21.9mm 的尺寸,大小近似 GoPro。加上短小的磁吸固定座,將行車視野的阻礙降低。背後同樣配有解析度 320×240 像素的 2 吋螢幕,側邊有 4 顆實體按鍵作為控制,新品也調整按壓觸感,操作更為直覺。

尺寸迷你,Dash Cam Mini 2 導入 HDR 1080p

尺寸迷你的 Dash Cam Mini 2,外觀造型跟前代的 Mini 比起來更為方正一些。寬、高、深為 31.3×53.3×29.1mm,大小僅比一般行車紀錄器的後鏡頭略大一些。

儘管在 47D 與 67WD 套裝中被視為後鏡頭使用,但 Mini 2 擁有獨立供電與記憶卡槽,也可以單獨作前鏡頭使用。背面為儲存控制鍵,側邊為切換錄影是否含聲音(由一旁指示燈顯示狀態),底部較大的 LED 指示燈,則顯示當前機器的狀態。

尺寸迷你的 Dash Cam Mini 2,外觀造型跟前代的 Mini 比起來更為方正一些

聯網功能導入,即時監控、雲端影像庫與停車守護

3 款新品著重在新聯網功能的導入。在 Garmin Drive App 上,新增 Live View 影像即時監控、Video Vault 雲端影像庫與 Parking Guard 停車守護(需選配)等新功能。

Live View 影像即時監控可以透過 Garmin Drive App 應用程式,行車記錄器在 Wi-Fi 環境下可以建立遠端連線,將鏡頭前的影像即時傳送到手機上播放。Video Vault 雲端影像庫是透過 Wi-Fi 連線,自動將事件錄影備份至 Garmin Vault 雲端影像庫,上傳影片可存放 24 小時,無檔案數量限制。亦提供存放 7 天或 30 天的 Garmin Vault 升級方案。

Live View 影像即時監控可以透過 Garmin Drive App 應用程式,行車記錄器在 Wi-Fi 環境下可以建立遠端連線,將鏡頭前的影像即時傳送到手機上播放。

Parking Guard 停車守護功能,則是在選配 OBD-II 車用電源轉接線後,車輛在熄火狀態時,內建重力感應器的行車紀錄器若偵測碰撞將自動喚醒並錄下關鍵影像,同時傳送通知至使用者智慧型手機,並將影片備份於 Garmin Vault 雲端影像庫(需在 Wi-Fi 環境下)。

Parking Guard 停車守護功能若偵測碰撞將自動喚醒行車紀錄器並錄下關鍵影像,同時傳送通知至使用者智慧型手機,並將影片備份於 Garmin Vault 雲端影像庫(需在 Wi-Fi 環境下)。

其餘加值功能包含 G-Sensor 影像自動保護功能以及語音指令操作、Dash Cam 多鏡頭自動同步等。在 2021 Garmin Dash Cam3 款新品上也一應俱全。而有螢幕的 47 與 67W 進一步內建 GPS 定位,並且配置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提示以及主動式行車安全防護。

HDR 技術導入,最高 1440p 解析度

Dash Cam 47 與 Mini 2 可錄製最高 1080p 解析度的影片,搭配 Garmin Clarity HDR 技術以及 140°廣角視野,以掌握關鍵時刻的畫面。而 Dash Cam 67W 進一步將最高解析度提升至 1440p 的水準,並且具有更廣的 180°視野。

在產品盒裝配件部分,2021 Garmin Dash Cam 的 3 款新品除了主機外,還包含 16GB microSD 記憶卡、4 公尺車用電源線、1.5 公尺 USB 傳輸線、雙 USB 車用充電器與中文使用手冊等。

2021 Garmin Dash Cam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