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住橡膠正式發表 Falken Ziex ZE310R Ecorun 全新花紋。其乃是 ZE914 的後繼胎款,在品牌中屬於中堅的轎車花紋,定位 Azenis FK510 及 FK453 之下。在乾濕地操控、磨耗以及肅靜性能等方面都加以強化。上市規格共 38 款尺寸,鎖定的適配級距為 BMW 3 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 與 Volkswagen T-Cross 等中小型進口房車和中大型國產房車。

針對 ZE310R,國住橡膠導入有 14 吋至 18 吋等 38 種規格,鎖定中小型進口房車和中大型國產房車的售後換胎市場。新胎已經開始陸續鋪貨。

國內 Falken 總代理國柱橡膠於導入 Ziex ZE310R Ecorun 全新花紋。

首度於 2020 東京車展上現身的 ZE310 系列新品,目前則是在歐洲等地推出。在歐洲產品線中,Ziex ZE310 Ecorun 絕大部分的規格都取得濕地制動性與通過噪音 A 級,滾動阻力則是多數介於 C 至 D 間(依據不同的尺寸規格而有差異),國內導入的則是全數規格由泰國生產的 Ziex ZE310R Ecorun。

相較於現行 ZE914,ZE310R 新品在乾濕地操控、磨耗以及肅靜性能等方面都加以強化。
廣  告

Falken Ziex ZE310R Ecorun 透過最新多功能 SBR 橡膠配方,不僅增加二氧化矽的含量,也增加其活性,以抑制過度發熱的現象來提升輪胎的磨耗表現。全新的花紋設計,造型明顯源自 FK510 系列,透過增加胎塊數量減緩路面衝擊,降低滾動噪音以及提升乘坐舒適性;搭配上 3 粗 1 細主溝的設計與強化的胎肩,進一步強化其濕地,以及操控性能。

透過最新多功能 SBR 橡膠配方,不僅增加二氧化矽的含量,也增加其活性,以抑制過度發熱的現象來提升輪胎的磨耗表現。

規格部分,國內導入 Ziex ZE310R Ecorun 有 14 至 18 吋、共 38 種規格選擇,鎖定的適配級距為 BMW 3 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 與 Volkswagen T-Cross 等中小型進口房車和中大型國產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