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8 年 5 月 24 日正式推出 Nissan 改款 X-Trail,提供 2.0 升、2.5 升兩種動力與前輪傳動、四輪傳動,全車系標配自動跟車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雖然由於產品世代較舊,當前競爭力不若其他對手,但每個月仍有著穩定的銷售成績。

而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也於近期開始販售 X-Trail 專用的引擎室平衡桿,透過引擎室上方結構補強讓剛性提升,同時車體穩定性得以再強化。

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8 年 5 月 24 日正式推出 Nissan 改款 X-Trail,提供 2.0 升、2.5 升兩種動力與前輪傳動、四輪傳動,全車系標配自動跟車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以專車專用打造的 SPR 引擎室平衡桿,其使用全鋁合金材質,量車打造,在外觀與上使用消光黑漆面,搭配壓紋的 SPR 黃色 Logo 設計,以低調簡單的風格為主。

引擎室拉桿透過在引擎室的避震器上座加裝,使得引擎室的剛性提升,讓過彎操控的抗扭曲強化,同時提昇轉向靈敏度與穩定性。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也於近期開始販售 X-Trail 專用的引擎室平衡桿,透過引擎室上方結構補強讓剛性提升,同時車體穩定性得以再強化。
廣  告

以 X-Trail 的原廠懸吊設定,仍然是以舒適度為主,但也因為較軟與反應較快的避震設定,加上重心較高的車身,即便面對不平路面能夠擁有非常良好的吸震效果,但是較為激烈的操駕上就會出現側傾反應略大、車身明顯晃動等情形,需要在操作上做些修正、放慢車速才能穩定車身。

因此,除了對避震器與防傾桿升級之外,先安裝引擎室平衡桿,鞏固板件與車台以強化結構,也能初步讓車頭穩定度獲得提升,進而帶給駕駛人更好的駕駛信心。目前 SPR 表示皆已有現貨上市,消費者可以向位於 SPR 或者相關經銷商進行洽詢。

若要強化 X-Trail 穩定性,除了對避震器與防傾桿升級之外,先安裝引擎室平衡桿,鞏固板件與車台以強化結構,也能初步讓車頭穩定度獲得提升,進而帶給駕駛人更好的駕駛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