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有效地減輕簧下重量、提升整體操控表現,Bentley 旗下的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日前宣布、將在 2021 年底時,為車重超過 2 噸的品牌首款 SUV:Bentayga,推出目前量產輪圈市場上最大的 22 吋碳纖維輪圈。

Bentley 旗下 Mulliner 客製化部門宣布將在 2021 年底時,為 Bentayga 推出目前量產輪圈市場上最大的 22 吋碳纖維輪圈。

與義大利 Bucci Composites S.p.A.複合材料實驗室共同研發、歷時 5 年才推出的這只 22 吋碳纖維輪圈,採用特殊的編織底層,可避免輪圈在發生撞擊時導致爆胎意外的發生,且已在德國 Nürburgring 北賽道完成測試,並已通過德國 TÜV 各種狀況的測試和認證,可安全地配置在車重 2,416 公斤的 Bentayga 車上。

與義大利 Bucci Composites S.p.A.複合材料實驗室共同研發的這只 22 吋碳纖維輪圈,採用特殊的編織底層,可避免輪圈在發生撞擊時導致爆胎意外的發生。
廣  告

Bentley 還表示,每一只 22 吋碳纖維輪圈不但約可減輕 6 公斤的重量,由於輪圈強度與剛性的增加,還能讓 Bentayga 擁有更優異的操控表現、更好的制動效果,且能有效減少輪胎的磨損,不過,原廠目前尚未公布這組 22 吋碳纖維輪圈的選配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