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旗下為孩童所打造的 Ride-On 電動玩具車系列,近日推出最新款式──由 McLaren GT 為造型藍本推出的 GT Ride-On。

新玩具車視選配項目不同,售價自£163.00 至£234.00(約合新臺幣 6,290 至 9,030 元)之間,擁有 6 種正宗車色選擇,並在指定的玩具店通路鋪貨。

McLaren 旗下為孩童所打造的 Ride-On 電動玩具車系列,近日推出最新款式──由 McLaren GT 為造型藍本推出的 GT Ride-On。
McLaren GT 實車。

這款電動玩具車針對 3 至 6 歲的孩童使用、為單座與開蓬設計。雖然車身比例不如實際車款,但 McLaren GT Ride-On 具有逼真的蝶翼式上掀車門、前後 LED 燈組及後尾廂,此外,甚至還配備有實際功用的儀表板和按下後會發出模擬聲浪的引擎啟動鈕,雙出尾管也相當擬真。

雖然車身比例不如實際車款,但 McLaren GT Ride-On 具有逼真的蝶翼式上掀車門、前後 LED 燈組及後尾廂。
廣  告

此外,GT Ride-On 還內建音響,可以撥放儲存在 USB 與 SD 卡裝置的音樂檔案;或是可以選配升級螢幕,讓小朋友在車上也可以看 MP4 影音檔案,對玩具車來說相當科技化。

GT Ride-On 是透過單一腳踏板進行加減速(以按鈕切換前後),雖然是電動車,但加速時主動模擬引擎聲浪;煞車時,煞車燈也會實際作用。擬真的駕駛情境提供小朋友無比的成就快感。

GT Ride-On 是透過單一腳踏板進行加減速(以按鈕切換前後)。此外,還內建音響,或是可以選配升級螢幕,讓小朋友在車上也可以看 MP4 影音檔案。

「McLaren 的目標是激勵下一代的超級跑車迷。即使是小朋友,新推出的 GT Ride-On 也可以讓他們探索 McLaren 劃時代超級跑車的魅力。由此來培養和激勵幼苗,創造出新一代的駕駛、工程師和汽車工程師,是我們相當自豪的事情,」Mclaren 周邊商品主管 Hayley Robinson 表示。

尾廂可以放玩具。

McLaren GT Ride-On 提供與實車相同的 6 種顏色,包含 Burnished Copper、Silica White、Onyx Black、McLaren Orange、Amaranth Red 與 Burton Blue 選擇,視選配項目不同,售價自£163.00 至£234.00(約合新臺幣 6,290 至 9,030 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