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7 月 19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Aqua。而令車迷更期待,乃是合作緊密的御用改裝 Modellista,也依照過往腳步,隨著新車發表馬上推出改裝套件!

與 TRD 相同,都隸屬於旗下 Toyota Customizing & Development 的 Modellista,由於與原廠的緊密關係,也讓新一代 Aqua 在推出的同時,一系列的品牌改裝配件也同步在日本各經銷商上市。

合作緊密的御用改裝 Modellista,也依照過往腳步,隨著新一代 Aqua 新車發表馬上推出改裝套件!
廣  告

Modellista 這次所推出的升級配件,包含 Cool Shine Kit 與 Aero Parts Set 兩種樣式,採用了原廠所稱之「FINE CHIC」的概念,為新一代 Aqua 帶來更成熟的高質感風格呈現。其中,Aero Parts Set 以洗練的空力套件造型設計,增添風格魅力。Cool Shine Kit 則是以 5 種鍍鉻飾件的綴飾,以閃亮的姿態賦予高級的視覺感。

Aero Parts Set 套件中,包含了前後下擾流以及側裙項目,其中前下擾流在配色方面,也將新一代 Aqua 相當受矚目的前氣壩半環狀飾板的色系納入,塑造出套件與車輛一致的整體視覺感。側裙則一路延伸至後擾流,形成尖銳的內折線條,讓車尾視覺比例更顯輕快。

Aero Parts Set 套件內容。

Cool Shine Kit 在車頭部分,將前氣壩半環狀飾板中增加了車牌兩側的鍍鉻飾條,向內急遽收縮的線條,型塑時尚的印象;車側飾條則是設置於車門的下方,締造向後延展的樣貌;其餘包含車門把手、後視鏡蓋以及尾廂下緣,都有 Modellista 安排的鍍鉻飾條。

Cool Shine Kit 以 5 種鍍鉻飾件的綴飾,以閃亮的姿態賦予高級的視覺感。

輪圈部分,Modellista 規出對應的產品包含 SpinAir 系列的新品,有 16 吋的 SpinAir Ⅶ和 15 吋的 SpinAir Ⅵ,以及 15 吋的 Kyoho Wrset GN3 等選擇。

輪圈部分,Modellista 規出對應的產品包含 SpinAir 系列新品。

除此之外,內裝方面 Modellista 則是提供 Interior Panel Set 的兩種木紋飾板、兩種色彩的金屬車門腳踏板以及腰靠與置物籃二合一的 Smart Cushion Tote 等產品選擇。音響部分有 JBL 的喇叭升級。

內裝提供 Interior Panel Set 的兩種木紋飾板、兩種色彩的金屬車門腳踏板以及腰靠與置物籃二合一的 Smart Cushion Tote 等產品選擇。音響部分有 JBL 的喇叭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