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你家車庫裡的 McLaren 720S Coupé改裝成全球僅限量生產 75 輛的 Senna GTR 嗎?總部設在中國福州、隸屬 BSDWorks (貝斯帝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的寬體車身改裝品牌:Darwinpro,這次就要透過他們最新推出的 Se²GTR 車身套件,實現你的夢想。

總部設在中國福州、隸屬 BSDWorks 的寬體車身改裝品牌:Darwinpro,推出可將 720S Coupé變身為 Senna GTR 的 Se²GTR 車身套件。

這套為 720S Coupé量身打造、以碳纖維所製作的 Se²GTR 車身套件,開發「靈感」來自 McLaren 僅限定生產 75 輛的 Senna GTR,不僅有全套售價 18,550 美元、包括了含 4 片水平定風翼前保險桿、側裙與後分流器的空力鈑件 (也可以只改裝售價 8,800 美元、含水平定風翼的碳纖維前保險桿)。

以碳纖維所製作的 Se²GTR 車身套件,開發「靈感」來自 Senna GTR,包括了含 4 片水平定風翼前保險桿、側裙與後分流器的空力鈑件。
廣  告

車主還可自行選擇在車尾搭配售價 9,375 美元、雙層式設計的大型雙層固定尾翼 (含位於引擎室中央正上方的垂直尾翼),或是單純配置另外一支售價 6,875 美元、造型較簡單的大型固定尾翼。

含 4 片水平定風翼前保險桿、側裙與後分流器的 Se²GTR 車身套件,售價 18,550 美元。、
車主還可在車尾搭配售價 9,375 美元、含引擎室中央正上方垂直尾翼的雙層大型雙層固定尾翼。

Darwinpro 還表示,消費者在下訂之後,他們便會主動聯繫,並提供寄送等相關資訊且報價,安裝則可在車主指定且配合的改裝廠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