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2021 年 6 月 1 日發布的召回公告,針對 2015~2021 年生產的部分 Hyundai Tucson,其中的煞車液壓電子控制單元(HECU)模組存在有瑕疵,可能會發生電氣短路導致電流過載發熱。如此之狀況若在極端狀況下,存在有引擎室起火風險。目前尚未有案例發生,為避免影響車主行車安全,因此展開預防性召回改正。

根據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2021 年 6 月 1 日發布的召回公告,針對 2015~2021 年生產的部分 Hyundai Tucson,其中的煞車液壓電子控制單元(HECU)模組存在有瑕疵,可能會發生電氣短路導致電流過載發熱。
廣  告

針對受影響的 Hyundai Tucson,南陽實業已經陸續以掛號信函聯絡受影響之車主回廠改正,改正措施會免費更換保險絲,又若為 TLD-B 柴油車型,需再更新 HECU 軟體,作業時間約需 0.4 小時。若有任何問題可撥打 0800-003-355 免費服務電話,或向各服務廠進行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