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i 輪胎發表最新產品「GitiSportS2」,主打高階轎車、運動型車款市場,屬於夏季街胎,主要的尺寸為 17 吋至 19 吋,並獲得歐盟輪胎標籤溼地煞車性能 A 級、節能滾動阻力 C 至 D 級的成績。

Giti 輪胎發表最新產品「GitiSportS2」,主打高階轎車、運動型車款市場,屬於夏季街胎,主要的尺寸為 17 吋至 19 吋。

GitiSportS2 新品是 Giti 品牌中,針對高階、運動性、豪華級距車款所設計的輪胎,安全極速可達 W 與 Y 速度、也就是時速 270 公里以及 300 公里,是目前量產輪胎產品中最高的級別。

廣  告

首先看到 GitiSportS2 的外觀,採用了非對稱式花紋設計,外側胎塊採用大面積、貫通排水槽的設計,內側則偏向封閉式、並輔以細花紋溝槽,如此一來可以兼顧外側抓地與排水、內側舒適靜謐的特性,而中央胎肋條則是以最大化的胎塊面積設定,這在高階的運動街胎中很常見,可提供輪胎額外的抓地力。

GitiSportS2 適合用於高階、豪華、運動化的車款上。

根據 Giti 原廠資料,GitiSportS2 使用了新的膠料配方,可強化輪胎的抓地性能,特別是溼地上的抓地力與循跡性,確保使用者的行車安全以及駕馭樂趣。此外,在乾地上的表現,也提供充足的抓地力表現,滿足性能車款的需求。

GitiSportS2 搭配新的花紋設計、膠料、結構,達到均衡表現,以及運動化的性能,適合安裝於大尺寸的車型。

雖然 GitiSportS2 屬於運動型的胎款,不過針對舒適性方面,依然有專屬的設計,包括胎體採用全新設計、輪胎花紋節距的調配,以及花紋溝槽的設計,讓這款產品也可兼顧一定程度的舒適性,根據歐盟輪胎標籤的認證,GitiSportS2 的通過噪音值為 70dB,屬於均衡水準。